兒子同學「求簽名照」?賈永婕得知真相後臉垮:可以直接絕交了!
賈永婕的愛心,讓各界都相當感動,目前已成為家喻戶曉的「抗疫美少女」。(圖/翻攝自賈永婕臉書)

娛樂中心/翁語岑報導 

賈永婕從疫情爆發至今,愛心從不間斷,送便當、醫療物資等行為,被網友大讚人美心美,目前在南韓活動的周子瑜也響應,跨海捐出50台「動力濾淨式呼吸裝置(PAPR)」,讓大家直呼好暖心。昨(25)日,賈永婕在臉書分享兒子同學「想要張簽名照」,結果問清楚原由後,竟讓她秒臉垮。

更多新聞: 蔡依林睽違一個月曬自拍「窗戶正到變形」遭網抓包:修很大!

賈永婕的愛心,讓各界都相當感動,目前已成為家喻戶曉的「抗疫美少女」,由她開啟的善舉也受到許多藝人朋友響應。賈永婕近日也時不時會在社群網站上,和大家分享醫療物資運送進度以及生活中的趣事小插曲。昨(25)日,她在臉書發文透露忙了一整天回家,兒子跟她說有同學非常興奮地問「天啊!周子瑜跟你媽聯絡喔」,並加碼提出「可以要簽名照嗎?」,沒想到一問之下,兒子同學要的竟然是「周子瑜的簽名照」,讓賈永婕哭笑不得,開玩笑說「很好!這位同學可以直接絕交了」。

兒子同學「求簽名照」賈永婕問清真相後秒臉垮:可以直接絕交了!
賈永婕在臉書分享兒子同學「想要張簽名照」,結果問清楚原由後,讓她哭笑不得。(圖/翻攝自賈永婕臉書)


女團TWICE的成員周子瑜,雖然人在南韓,卻仍心繫台灣疫情,她透過媽媽連絡陶晶瑩牽線,向賈永婕表示,生日願望是捐出50台「動力濾淨式呼吸裝置(PAPR)」給台灣醫護,讓賈永婕感動大讚真的好暖心「我兩個女兒說她才是真正的女神」。據悉,來自歐洲進口的PAPR一台要價37000元,年僅22歲的周子瑜等於一口氣捐了185萬,相當霸氣。


民視新聞提醒您:防範武漢肺炎,肥皂勤洗手、必要時戴口罩、避免食用生肉及生蛋、少去人多的場所、避免接觸禽畜類動物!
回國若身體不適請主動通報,14天內出現疑似症狀請先撥打防疫專線,並戴上口罩儘速就醫,務必告知醫師旅遊史。
※ 免付費防疫專線:1922、0800-001922

更多新聞: 林宥嘉深夜一連串「全黑圖」粉絲嚇壞超心疼 結局真相竟奇幻反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