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顯耀轟AZ疫苗卻偷打!黃捷發文怒嗆:國民黨雙面行為看不下去
前國民黨立委張顯耀(右)偷偷施打AZ疫苗,遭到議員黃捷(左)猛嗆嘴臉惡劣。(圖/民視新聞資料照)

政治中心/林孟蓉報導

前國民黨立委張顯耀昨(25)日在臉書大肆批評日本捐贈的疫苗是「日本國人不要的AZ」,甚至還說政府行為跟行乞沒兩樣。沒想到同天晚上,張顯耀就被爆出5月28日已經到義大醫院施打AZ疫苗,這樣的行為遭網友狂酸「嘴巴說不要,身體倒是挺誠實的」,高雄市議員黃捷也在臉書開嗆張顯耀「嘴臉有夠惡劣」。

更多新聞: 參謀總長黃曙光6月底榮退!妹妹黃珊珊曝兄妹情:小時候打過架
張顯耀轟AZ卻偷打!黃捷發文怒嗆:國民黨又偷跑、嘴臉惡劣

前國民黨立委張顯耀在臉書發文猛批AZ疫苗,自己卻早就接種疫苗。(圖/翻攝自張顯耀臉書)

張顯耀嘴上罵AZ,卻早早就施打完AZ疫苗的行徑,引來網友一片罵聲。高雄市議員黃捷也在臉書發文砲轟「國民黨又有人偷打疫苗」,還酸張顯耀是黃昭順、丁守中第二。黃捷表示,張顯耀才在臉書砲轟駐日大使謝長廷,甚至要求他請日本捐贈BNT或是莫德納,張顯耀甚至說出「台灣不要撿日本國人不要的AZ」,但一有AZ疫苗可打,自己卻是搶第一,這樣的行為讓黃捷怒嗆「嘴臉實在有夠惡劣」。

張顯耀轟AZ卻偷打!黃捷發文怒嗆:國民黨又偷跑、嘴臉惡劣
高雄市議員黃捷發文怒嗆國民黨又有人偷打疫苗。(圖/翻攝自黃捷臉書)

黃捷更進一步表示,國民黨一直以來都在唱衰、造謠AZ疫苗,但是丁守中、張顯耀卻都接連施打AZ疫苗,讓黃捷怒嗆「國民黨這種一手『乞丐說』,一手偷打AZ疫苗的雙面行為,台灣人真的看不下去!」,最後黃捷也表示已經責請高雄市衛生局嚴查,一定要還給高雄市民一個公道。高雄市衛生局今(26)日也做出裁處,認為義大醫院、張顯耀有違反《傳染病防治法》的事實,分別處以新台幣30萬、1.5萬元罰款。

更多新聞: 花蓮慈濟開打「疫苗殘劑」!首日8年輕人「快手預約」成功接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