蕾菈「無濾鏡」真面目曝光 她臉突冒1變化無奈嘆:真的老了!
YouTuber蕾菈今日凌晨連發數條限時動態,大方公開無濾鏡的真面目。(組合圖/翻攝自蕾菈臉書)

娛樂中心/周希雯報導

「反骨男孩」成員蕾菈(Lyla)因外形神似鄧紫棋而走紅,身材火辣的她不僅外形亮麗,大尺度的談話風格更是她吸引百萬粉絲的關鍵。近日她為測試Iphone12和美圖T8的拍照效果,大方公開無濾鏡的「真面目」,雖兩者無太大落差,但蕾菈仍苦惱說,愛笑的她已經出現修不掉的細紋,無奈表示,「真的老了」。

更多新聞: 麥擱出門啊!百貨「滿滿人潮」櫃姐轟:自行解封嗎?不要心存僥倖

蕾菈今日凌晨連續放出數條限時動態,照片中的她趴在床上微笑自拍,纖細鎖骨上是性感的黑色肩帶,臉上細緻的妝容讓她的五官更立體,即使關掉濾鏡都無明顯落差,而她本人也認為,「兩張效果好像都挺好,但左邊真的很清楚」。


蕾菈「無濾鏡」真面目曝光 她臉突冒1變化無奈歎:真的老了
蕾菈無濾鏡的膚況依舊不錯,她較滿意Iphone12相機所拍攝的照片。(圖/翻攝自蕾菈IG)


雖然蕾菈的膚況在無濾鏡的情況下依舊不錯,但她坦言,也許自己太愛笑,導致眼尾已經出現無法修掉的細紋,難過表示,「嗚嗚嗚嗚,我真的老了,為何25歲會有細紋啦」,並拜託網友推薦有用的眼霜,以免紋路越來越深。

蕾菈過去曾在「反骨男孩」的影片模仿歌手鄧紫棋,由於模仿得維妙維肖,因此被大眾稱為「小鄧紫棋」,但有網友疑似不滿這個稱號,因此她也收到網友私訊要求她不要再用這個稱號。對此,蕾菈曾經發文澄清,她從未說自己是「小鄧紫棋」,希望大家不要再針對她,更強調,「請記得我是蕾菈!」


蕾菈「無濾鏡」真面目曝光 她臉突冒1變化無奈歎:真的老了
蕾菈盼望大家記得她是蕾菈,並非「小鄧紫棋」。(圖/翻攝自蕾菈IG)


除了參與反骨男孩的拍攝,蕾菈也創立自己的個人頻道,大尺度且豪放的內容讓粉絲白看不膩。她在18歲曾有過一段婚姻,然而女兒出生後兩人仍遺憾以離婚收場,隨後就未公開任何戀情。近日她首度公開認愛網紅DJ湯宇,兩人不時在社群平台放閃,也獲得不少祝福。

蕾菈「無濾鏡」真面目曝光 她臉突冒1變化無奈歎:真的老了
蕾菈近日首度認愛網紅DJ湯宇,粉絲紛紛獻上祝福。(圖/翻攝自蕾菈IG)


更多新聞: 大S喊離!張蘭「1舉動」讓輿論轉風向 他:婚變風波最大贏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