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瑋琪取農村名也遭嗆「白目亂開玩笑」?這次高EQ反擊獲網力挺!

范瑋琪最近與賈永婕一同行善,獲得不少網友的肯定。(組合圖/翻攝自范瑋琪臉書)

娛樂中心/周希雯報導

范瑋琪(范范)出道至今爭議不斷,口罩風波讓她的名聲掉入谷底,日前她也呼應賈永婕的號召一同行善,獲得網友支持,逐漸開始恢復更新社群平台的頻率。今日她跟風玩網路盛行的「生日取名」遊戲,笑指自己獲得超可愛的農村名「范肥春」,不料卻遭部分網友砲轟,「白目!別拿農村開玩笑好嗎?」

去年政府為抑制國內疫情擴散,在疫情剛爆發時就全面禁止口罩出口,范瑋琪因此在私人臉書大罵行政院院長蘇貞昌是「狗官」,溫柔的人設就此崩壞。雖然范瑋琪事後刪文道歉,但口罩風波卻讓她形象大傷,她因此轉趨低調,近幾個月才逐漸恢復更新社群平台的頻率。

范瑋琪今日po了一張的生日取名遊戲的照片,主題是「如果你有一個農村名」,每人只要根據自己的出生月份及日期,再冠上姓氏,就會組成一個新的農村名字。范瑋琪笑虧自己的名字「范肥春」相當搞笑,「大家以後請叫我范肥春~謝謝!我弟叫范肥球,你們呢?農村名太療癒了救命啊!」


范瑋琪原本只想玩遊戲,不料卻引發酸民砲轟。(圖/翻攝自范瑋琪IG)


不料這則貼文卻引發部分網友不滿,更怒嗆,「白目!別拿農村來開這種無聊的玩笑好嗎?」、「請尊重勞動階級,農村如何了?有必要開這種玩笑嗎」范瑋琪對此則回應,「明明就很可愛啊,我很喜歡我的農村名。」其他網友見此也紛紛替范瑋琪說話,「不喜歡就請妳不要看」、「會不會太過敏感」、「正義魔人好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