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飛特立航空疫苗名冊傳「一半不是公司員工」 民航局:調查中
有關飛特立航空疑在員工接種疫苗名冊上造假,民航局表示目前正調查、釐清中。(圖/擷取自飛特立航空官網)

外傳經營商務專機的飛特立航空疑在員工接種武漢肺炎(2019冠狀病毒疾病,COVID-19)疫苗名冊上造假,交通部民航局今天回應,確實接獲檢舉,目前正調查、釐清中。

更多新聞: 日本公布莫德納副作用 最常見接種部位疼痛

根據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公布的公費疫苗接種順序,國籍航空公司的機組員屬於第三類「高接觸風險第一線工作人員」。

不過,外傳飛特立航空的施打疫苗名冊疑似造假,有一半不是公司員工,甚至有高階主管家人。

民航局說,有接獲相關檢舉案,目前正調查、釐清中,並請飛特立航空立即提出說明。

民航局表示,無法容忍名冊造假等欺瞞行為,如最後確認業者提報的名冊有不實情況,除依違反傳染病防治法移請主管機關開罰,如有違反其他法令部分,也會移送檢方偵辦。

(中央社)

更多新聞: 快新聞/中央開放疫苗殘劑施打 柯文哲嗆:不講清楚搞得天下大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