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蔡英文視訊!證嚴法師對總統說了1句話 親曝買疫苗原因
總統與證嚴法師視訊談話。(資料照/翻攝自蔡英文臉書)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台灣各界想方設法爭取疫苗,針對慈濟基金會有意捐贈500萬劑BNT疫苗,總統蔡英文保證會積極處理,更透露今天有跟證嚴法師進行視訊通話。對此,慈濟基金會感謝蔡總統的支持,並透露證嚴法師向蔡總統說的一段話。

更多新聞: 確診足跡驚見拍婚紗!網怒嗆拍遺照 家屬淚曝真相:用意真是如此

慈濟基金會表示,感恩蔡總統下午致電慈濟證嚴上人,總統首先表示對慈濟採購疫苗的感謝與支持。蔡總統在視訊中表示,採購的後續作業將交由防疫指揮中心處理。慈濟證嚴法師也祝福總統,並感恩政府的支持。證嚴法師也跟總統說,「採購疫苗是希望能搶救生命,祈願台灣的疫情能早日消弭」。

慈濟基金會強調,感恩蔡總統的支持與保證,也希望儘快能與政府進行具體討論,早日讓慈濟取得疫苗,確保大眾的健康。

蔡英文在臉書表示,「我跟大家保證,政府一樣會積極處理。」並透露今天透過視訊和證嚴上人通話,她也請指揮中心依照實際疫苗計畫需求,與慈濟進行討論,協助相關作業進行。

蔡英文也談到,距離上次前往花蓮拜訪證嚴上人,已經有一段時間,她透過視訊問候上人,感謝上人一直為台灣祈福,更謝謝慈濟基金會長年以來在台灣和世界各地的付出。

與蔡英文視訊!證嚴法師對總統說了1句話 親曝買疫苗原因
總統蔡英文26日與證嚴上人視訊談話。(圖/翻攝自蔡英文臉書)

更多新聞: 快新聞/屏東Delta病毒群聚! 陳其邁啟動「枋山專案」、5項因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