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劇狂飆髒話、亂爆地址「真有此地」...屋主怒要求劇團「洗門風」規格宮廟道歉

最近有一齣音樂劇在網路上,惹出爭議,描寫男主人拋家棄子,讓女主人痛苦不堪的故事,但劇中充斥大量國罵,許多網友看了之後,直呼「太低級」,而且,劇情一開始,還說了一長串地址,沒想到,真有此地!還有網友大半夜前往「騷擾」,屋主實在是不堪其擾,要求劇團必須到當地宮廟公開道歉,並且不排除對劇團提告。

更多新聞: LIVE/全力圍堵Delta變種病毒擴散 陳時中14:00記者會最新說明

女子氣噗噗詢問對面的男子,確認地址之後,突然開始大聲飆出一連串國罵,舞台上,其他人,也開始大聲起來,邊唱邊罵。

音樂劇狂飆髒話、亂爆地址「真有此地」...屋主怒要求劇團「洗門風」規格宮廟道歉

原來是一齣音樂劇,最具爭議的是,劇情一開始,女主角唸的一大串地址,實際上真的有這個地方,讓真正的屋主感到相當困擾。

屋主蔡先生說,「很無奈也很困擾,晚上都有車子開來到這邊巡,持續兩三天了,現在是兩三天沒來了,意思是看我這個人這麼老實,怎麼可能會去拋妻棄子。」

70歲的蔡姓屋主說,最近幾天深夜,都有不明車輛,前來「朝聖」,停在屋外半小時才離開;害他夜不安眠,當地里長,也陸續接到許多里民抗議電話,都說這個創作「太低級」,感覺被侮辱,甚至還有住在國外親戚打電話來詢問說「到底發生什麼事?」。

音樂劇狂飆髒話、亂爆地址「真有此地」...屋主怒要求劇團「洗門風」規格宮廟道歉

屋主蔡先生表示,「要求道歉不要在家裡,要在廟裡啊這樣人家才會知道啊,在我們這裡的宮廟啊,對不對。」

劇團藝術總監曾慧誠說,「發生這樣的事情,真的要跟他們說,十二萬分的歉意,這真的不是我們的初衷。」

雖然劇團致歉,但傷害已經造成,屋主非常生氣,強調劇團必須到當地宮廟公開道歉,以「洗門風」的規格,表達悔悟,否則不排除提告妨害名譽。

(民視新聞/鄭孝欽 雲林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各景點傳遊客潮 陳宗彥憂心:說好的要一起撐住台灣您忘記了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