飯店自助餐廳力拚美食外帶 民眾控取餐未規劃動線釀大群聚

疫情重創飯店業一個多月,不少飯店業為了求生,力拼美食外帶,有五星飯店甚至還推出得來速、免下車取餐,來吸引民眾訂購,不過卻被民眾踢爆,飯店取餐動線規劃不良,導致民眾大排長龍群聚,消息一出,業者也緊急重新安排動線,強調已調整及控管。

更多新聞: 侯友宜喊話圍堵Delta要入境、解隔PCR 陳時中:防疫疲乏不見得好

飯店工作人員不停指揮,但湧入的車輛實在太多,來不及消化,長長車陣一度將飯店包圍一整圈,因為這些通通都要來取餐。

工作人員忙翻,五星飯店推出美食得來速,讓民眾免下車取餐,沒想到用餐時段,湧進大量排隊車潮,但這還不是最誇張,看看飯店內,民眾大排長龍的畫面,有網友在臉書公開社團PO出照片,強調26日晚上去取餐,沒想到排隊時看不到盡頭,隊伍猶如九彎十八拐,質疑原本的防疫餐,變成群聚取餐。

飯店自助餐廳力拚美食外帶 民眾控取餐未規劃動線釀大群聚

民眾表示,「人是很多,但是它都有按照指揮中心所規定,不方便也沒辦法,配合一下。」

飯店協理表示蔡惠茹表示,「這個星期,我們有推出一個壽司美食促銷活動,非常受到歡迎,周末的訂單比較多,排隊的部分,昨天有這樣的狀況,立即有做調整,今天有做控管。」

就怕又被民眾投訴,飯店業者趕緊進行人流控管,不過看看另一家同樣也是五星飯店,飯店現場限40個提籃,不僅動線刻意拉開,工作人員隨時舉牌,提醒民眾,遵守社交距離,提籃只要放下來,就有員工上前消毒。

飯店自助餐廳力拚美食外帶 民眾控取餐未規劃動線釀大群聚

飯店協理李竺祐指出,「特別規劃了10個不同的餐區,就是希望把距離拉開,那從星期二到現在呢,其實進場的人次,到現在已經突破將近6千人。」

三級警戒重創飯店業,業者為了求生,力拼美食外帶,一天數千人潮,也考驗五星級飯店的防疫能力。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飯店自助餐廳轉型為外帶店 民眾控取餐未規劃動線釀大群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