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布克25分、艾頓22籃板險勝快艇 太陽西區決賽聽牌

(圖片來源:Phoenix Suns 臉書)

太陽今天在布克攻下全場最高25分,加上艾頓除獲19分,還抓下22個籃板,最終以84比80驚險擊敗快艇,在七戰四勝制西區冠軍賽以3比1聽牌。

美國職籃NBA西區冠軍賽1比2落後的第4種子洛杉磯快艇,此役在主場迎戰第2種子鳳凰城太陽。快艇主將雷納德(Kawhi Leonard)持續因傷缺陣,成為球隊的利空。

這場比賽的上半場,快艇投籃命中率偏低,三分線外更是22次出手僅命中4球,只靠喬治(Paul George)拿下11分苦撐,太陽則在艾頓(DeAndre Ayton)和布克(Devin Booker)聯手攻下26分的帶領下,以50比36 取得兩位數領先。

下半場快艇強力反撲,在第3節打出30比19的猛烈攻勢,讓太陽3節打完只剩3分領先,末節兩隊的得分都在對方嚴防之下偏低,太陽靠終場前一波罰球大戰中較穩定的表現,最終4分的差距險勝。

(中央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