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人!大谷翔平敲出第25轟 入圍明星賽美聯DH最後3人名單

美國職棒大聯盟日籍二刀流大谷翔平,最近打擊手感超級火燙,今天在客場對戰光芒,大谷敲出本季第25支全壘打,另外,還有三壘安打和二壘安打,全場只差一壘安打就是完全打擊,他獨自包辦3分打點,幫助天使以6:4逆轉擊敗光芒,同時,明星賽票選第一階段結果,大谷也入圍美聯指定打擊的最後3人名單。

大谷翔平人氣無法擋,大聯盟公佈明星賽第一階段票選結果,大谷在美聯指定打擊位置,獲得196萬多張票,以第一名入圍最後3人名單,這場在客場和光芒的比賽,4局上半大谷率先上場拗到4壞保送,然後快腿盜上二壘,本季第11次盜壘成功,之後再靠著光芒守備失誤,回來得分。

大谷得到天使第一分,1:0領先,但曾經是美聯東第一的光芒,很快就追成1:1平手,6局上半,大谷敲出了單場第一支安打。

這支深遠的二壘安打,帶有1分打點,天使再度2:1超前比數,大谷的長打數原本就領先全大聯盟,現在再添一支,但光芒韓砲崔志萬也不甘示弱,6局下半,轟出一支3分打點全壘打,本季第3轟,雖然數目比不上大谷,但來得及時,光芒4:2超前了比數,天使7局上半追回一分後,又輪到大谷打擊。

球賽主播表示,「大谷翔平打出去沿著邊線,滾到了角落大谷又是長打,他看著三壘往壘包衝站上去三壘安打。」

強打加上快腿,最難打的三壘安打出現了,還帶著1分打點,天使追成了4:4平手,8局上半,再靠著PhilGosselin的陽春砲,5:4逆轉了比數,9局上半,大谷臨去秋波,光芒救援投手PeteFairbanks,面對左打,已經356記快速球,沒有挨轟。

球賽主播說,「翔平這球轟向左外野打很猛,往全壘打牆過去出去了。」

大谷轟出陽春砲,增添保險分,也破了Fairbanks的快速球紀錄,本季第25轟,並列全大聯盟第二,單場3安打3打點,只差最容易的一壘安打,就是完全打擊,大谷目前累計46支長打,繼續領先全聯盟,終場天使6:4擊敗光芒。

(民視新聞/丁泰祥、游博智 綜合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