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GA八度延長賽史上第二!LPGA相隔7年再現美國球后

PGA旅行者錦標賽,出現史上延長賽第二長分出勝負的紀錄,英格列許(English)和希考克(Hickok)打到八度延長賽,英格列許才以一記Birdie擊敗希考克,拿下今年第二座冠軍;另外,女子PGA錦標賽,美國好手奈莉柯達(Nelly Korda)以-19的269桿,拿下生涯第一座大賽冠軍,也是7年來首位美國球后。

Harris English讓他振臂歡呼,抓下全場最重要的一隻Birdie,這隻Birdie不但讓English拿下旅行者錦標賽冠軍,還結束他和Hickok八度延長賽才分出勝負的局面。

旅行者錦標賽冠軍英格列許:「這真的很艱難,我的腿累了我的背也累了,我知道對手可能也有同樣的感覺,你必須鎖定並做好每一次的揮擊,才是最重要的。」

這個八度延長賽分出勝負,是PGA史上僅次於1949年11度延長賽,第二長的紀錄。English在第四輪的第18洞,打出Birdie,讓他打出-5的65桿,交出低於標準桿13桿的267桿。Hickok則是在第18洞同樣抓下一隻Birdie,才讓兩人有締造八度延長賽分出勝負的紀錄。

鏡頭來到女子PGA錦標賽,前三輪打完Nelly Korda和Salas並列領先,第四輪就看誰能突圍而出。Nelly在第12洞精彩的抓下Eagle讓她瞬間拉開領先的桿數來到四桿,也奠定領先優勢,Nelly最後是以-19的269桿,三桿的差距擊敗Salas順利奪冠。

Nelly Korda除了拿下生涯第一座大滿貫賽冠軍,同時世界排名上升到世界第一,而且還獲得東京奧運參賽資格,可說是三喜臨門。

 (民視新聞/王人瑞、楊淨 綜合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