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群聚!賭撲克牌玩瘋了 員警走到身旁竟渾然不知

疫情三級警戒,彰化縣長王惠美一再勸告大家不要群聚打牌,但就是有人當耳邊風;27日晚間,彰化警方在民權路上一家火鍋店,當場查獲3名男女正在玩撲克牌,桌上還有賭金,蔡姓業者和兩名員工就在一旁觀戰,不但聚賭事證明確,還違反室內不得超過5人的規定,每人罰金6萬元起跳。

更多新聞: 三蘆地區傳統市場驚傳確診  新北市府緊急清潔消毒

員警都已經走到正後方了,3名男女,卻還專注看著手上的牌,完全不知道自己,已經被盯上,直到緊張的氣氛,凝結在空氣中,大家才面面相覷,陷入僵局。

又群聚!賭撲克牌玩瘋了 員警走到身旁竟渾然不知

桌上有紙鈔、有零錢,賭博事證明確,警方一一清點。27日晚間,3名男女在彰化市民權路一家火鍋店內聚賭,蔡姓業者就在一旁觀戰,店內還有兩名員工,算一算,室內一共6個人,違反防疫三級警戒,室內不得超過5個人的規定。

彰化警分局副分局長許順發說,「告發6張,依傳染病防治法第37條,呈報縣政府衛生局裁罰,每人6萬元以上30萬元以下罰鍰。」

又群聚!賭撲克牌玩瘋了 員警走到身旁竟渾然不知

違法群聚,每人罰金6萬起跳,3名男女被查獲時,正在賭博,也被警方依照賭博罪嫌,移送彰化地檢署偵辦。三級警戒期間,不能內用,只能外帶,這家火鍋店,居然就把餐桌當成牌桌,聚眾賭錢,玩得渾然忘我,完全把彰化縣長王惠美「不要群聚」的叮嚀,當成耳邊風。

(民視新聞/李文華 彰化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好大手筆!砸20萬放煙火幫女友慶生 宜蘭男慘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