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愛文芒果飆天價 韓國爸爸1句話暖炸全網:好感動
台灣愛文芒果在韓國上市,但單顆要價比菲律賓與泰國進口的還貴,但網友還是忍不住買回家品嚐,發現品質與甜度都令他驚豔。(圖/翻攝「Jaewon」YouTube)

影音中心/吳永淳報導

台灣鳳梨近期銷往韓國造成一波搶購潮,如今愛文芒果也悄悄在韓國超市上架,讓當地網友忍不住買回家與父母一起嚐鮮,不過價格卻是所有進口芒果裡最貴的,但品質與甜度也讓他們大為驚艷,網友爸爸表示,再貴也值得買,還希望韓國可以跟台灣恢復建交,這樣就可以常常吃到美味的台灣農產品,此言一出,也暖炸許多網友。

更多新聞: 一顆要價180也值得!台灣芒果太美味 韓國媽一吃驚嘆:想移民到台灣

現在正值芒果產季,許多品種的芒果也紛紛上市,日前因為中國片面禁止輸入台灣鳳梨,讓台灣鳳梨的品質被全世界看見,韓國人也紛紛搶購,造成一波挺台效應,如今愛文芒果悄悄在韓國上架,當地網友Jaewon看到了忍不住買回家,想與親朋好友分享。

不過,超市裡唯獨台灣的最貴,一顆要價5990元韓幣,約合台幣147元,比菲律賓與泰國進口的還貴2000韓幣,儘管如此,他還是抗拒不了台灣的美味。

台灣愛文芒果飆天價 韓國爸爸1句話暖炸全網:好感動
韓國網友Jaewon發現超市有賣台灣愛文芒果,忍不住買回來品嚐,發現超級好吃。(圖/翻攝「Jaewon」YouTube)

一買回家,Jaewon就趕緊切來與父母分享,愛文芒果甜到讓Jaewon爸爸大讚好吃,而聽到價錢時,爸爸不嫌貴,反而氣定神閒地跟兒子說可以常常買回來,還希望韓國跟台灣可以再次正式建交,這樣不只可以常常吃到台灣品質好的農特產品,也能把韓國好的東西銷往台灣,兩國皆互惠。

台灣愛文芒果飆天價 韓國爸爸1句話暖炸全網:好感動
聽到台灣芒果的價錢,爸爸不為所動,還說可以常常買回來吃,也希望韓國可以跟台灣再次建交,此言一出暖炸許多網友。(圖/翻攝「Jaewon」YouTube)

愛文芒果品質好,不只果肉軟,果汁也很多,讓媽媽一口一口停不下來,「做成果汁會更好,可以消暑」,但也希望能便宜一點,因為3顆芒果的價錢,就跟一顆西瓜一樣,不過,若是一顆賣5000韓元,媽媽也能接受。

台灣愛文芒果飆天價 韓國爸爸1句話暖炸全網:好感動
媽媽表示,3顆台灣芒果可以買一顆西瓜,希望可以便宜一點點,雖然覺得貴,還是認為值得買來吃。(圖/翻攝「Jaewon」YouTube)

網友看了影片後也被暖炸「我也真心真心希望台韓再建交」、「爸爸很懂,恢復建交的話,任何東西都會比較便宜一點」。

更多新聞: 遠距上課媽媽好崩潰!正妹美語老師4建議 家長讚:快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