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宥嘉深夜一連串「全黑圖」粉絲嚇壞超心疼 結局真相竟奇幻反轉!
林宥嘉突然發出一連串「全黑圖」限時動態,有粉絲看了相當緊張。(圖/翻攝自林宥嘉IG)

娛樂中心/翁語岑報導

「迷幻王子」林宥嘉2017年與丁文琪結婚後,生下2個寶貝兒女,家庭生活幸福,不過相當低調的他,已經很久沒有更新社群網站貼文,近日卻突然發出一連串「全黑圖」限時動態,有粉絲看了相當緊張,在Dcard上發文「林宥嘉怎麼了?」,釣出許多網友,曝光搞笑真相。

更多新聞: 中共百年黨慶 歐陽娜娜0點「送8字祝福」某男藝人更威:我是致敬者!

林宥嘉發出一連多個黑屛限時,令粉絲好擔心,忍不住在Dcard關心詢問「林宥嘉怎麼了?」,該原PO表示「剛剛滑限時,發現林宥嘉連續發了一大串都是全黑,剛開始還以為我手機有問題,他是怎麼了嗎?」。貼文一出,許多網友笑到不行,解釋道「要開聲音......」,並熱心說明「他(林宥嘉)說自己今天做完很多事情也很投入,期待明天能更投入,然後不想讓歌迷擔心,所以就來和大家說說話」。

林宥嘉深夜一連串「全黑圖」粉絲嚇壞超心疼 結局真相竟奇幻反轉!
林宥嘉發出一連多個黑屛限時,令粉絲好擔心,關心詢問「林宥嘉怎麼了?」,結局竟神反轉,笑翻網友。(圖/翻攝自Dcard)

原PO可愛的提問,讓許多卡友笑翻「哈哈哈哈哈好ㄎㄧㄤ,限時動態沒有說要開聲音,真的會誤以為是心情文討拍」、「也太逗」、「我要被原PO笑死,也太可愛了吧」、「我昨天聽完過後馬上睡死,宥嘉聲音超級睡眠」、「看到他一連串黑色的,就知道是歌或他的聲音了」,原PO也解釋回覆「抱歉抱歉,我虛驚一場,因為我滑手機不是很早就是很晚,怕吵到室友,所以都沒在開聲音的」。

更多新聞: 林襄穿細肩睡衣「素顏影片」流出 曝「頹廢男」是理想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