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生難忘!曾之喬感激隋棠幫過一件事 噴淚謝:影響了我人生
曾之喬在自己的YouTube頻道節目邀請隋棠,哽咽感謝15年前隋棠一暖心舉動,指出造成她人生有很大的影響。(圖/翻攝「曾之喬 chiaochiaotzeng」YouTube)

影音中心/邱雯馨報導
女星曾之喬(喬喬)近來積極經營YouTube頻道「曾之喬 chiaochiaotzeng」,已有33萬訂閱,其中單元「聊姐了解」系列第一季最後一集的來賓,請來15年前曾一起合作過電視劇的隋棠,曾之喬回憶,當年僅有17歲的她,感情狀態困惑又難熬,哽咽感謝隋棠當時一個暖心舉動,讓她至今都永生難忘,甚至大大影響她的人生觀,更透露以前隋棠對她做出暖心事蹟,讓她至今都永難忘,並影響了她的人生。

更多新聞: 蝦咪!馬來西亞尿布代表衛生棉 「台馬說法差很大」網:長知識了

曾之喬在節目中透露,2006年,年僅17歲的她初次與隋棠合作,第一次見到隋棠時,看到她與現場工作人員打成一片感情融洽,且許多工作人員只要提到隋棠,總是讚譽有加,讓喬喬相當疑惑「隋棠是怎麼做到的,為什麼可以兼具性感美貌、人緣好」。

永生難忘!曾之喬感激隋棠幫過一件事 淚謝:影響了我的人生
女星曾之喬回憶15年前的感情狀態時,忍不住哽咽落淚,表示當時年紀小小的她相當無助。(圖/翻攝「曾之喬 chiaochiaotzeng」YouTube)

喬喬接著提到,當時她的感情狀態遇到困境,有次情人節拍完戲收工後,大家都各自有活動,但她卻無處可去,擔心一個人回家會胡思亂想,離開公司後,完全不知道要去哪的她,只好一個人無助地蹲在路邊,此時,恰巧返回公司的隋棠看到,立刻上前關心她,並邀她一起參加朋友聚會。

永生難忘!曾之喬感激隋棠幫過一件事 淚謝:影響了我的人生
曾之喬感激當年隋棠溫暖的關心,並對無助的她伸出援手,造成她人生有很大的影響。(圖/翻攝「曾之喬 chiaochiaotzeng」YouTube)

喬喬講到激動處還哽咽落淚,表示雖然當時婉拒隋棠邀請,但這件事卻大大影響著她,她決定:「有一天,我長大了,我有很多的愛可以跟人分享時,我要當一個這樣的姐姐。」立志成為像隋棠一樣,充滿魅力且願意分享愛的女性。

喬喬也提到,之前有受媒體採訪時,有一道題目問「如果可以跟一個人交換靈魂一整天,想和誰交換?」,原本覺得做自己很好的她,那天突然想出答案,她想當隋棠一天,想知道隋棠身兼多職的情況下,是如何面對這麼多事情,且身為三個孩子的母親,究竟是怎麼渡過每一天,言語中滿是對隋棠的感激與崇拜。

永生難忘!曾之喬感激隋棠幫過一件事 淚謝:影響了我的人生
曾之喬表示自己想與隋棠交換靈魂一天,想知道身兼多職的隋棠,究竟是如何面對這麼事情。(圖/翻攝「曾之喬 chiaochiaotzeng」YouTube)

隋棠昨(27日)更在自己的臉書寫下,看著喬喬從曾經那個慌張的女主角,蛻變成對任何話題都自信又有內涵,侃侃而談的大女孩,心中一直很替她感到開心又驕傲。而隋棠也提到,自己其實也常會對自己付出的努力感到懷疑,因此很感謝喬喬真誠地覺得她很好,讓她覺得「自己是值得被愛的」,並期許成為更好的自己,療癒別人也治癒自己。

永生難忘!曾之喬感激隋棠幫過一件事 淚謝:影響了我的人生
隋棠昨(27日)在臉書發文,感謝曾之喬真誠認為她很好,讓她覺得「自己是值得被愛的」。(圖/翻攝「隋棠」FB)
更多新聞: 「抗疫女神」賈永婕愛心遭濫用 網友假冒醫護討買房錢:哈囉!詐騙集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