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女警局旁「三點露出」!深夜發66字道歉文:酒後一時好玩
一名自稱女王的女子,日前在高雄市某派出所前,拍下近全裸照片並上傳至Twitter。(圖/翻攝自畫面)

社會中心/周孟漢報導

高雄市一名在網路上自稱「女王」的女子,日前在三民一分局哈爾濱街派出所前,拍下近全裸照片並上傳至Twitter,引發網路熱烈討論,分局長更是氣炸,下令抓人。不過,28日凌晨,這名女子在推特PO出一篇道歉文,表示自己是因酒後一時好玩,才會做出如此行徑,並連夜完成筆錄。

更多新聞: 國光女神回憶殺太惹火!比基尼+短褲緊黏「MC熱狗」熱舞照流出

6月27日凌晨2點45分,一名披著駝色外套、戴著粉紅色口罩的女子,步行到哈爾濱街派出所前,接著打開外套,三點全裸,並由同行男子站在前方拍下裸照,拍完後就迅速離開,全程不到10秒鐘。由於當時拍照地點位於派出所側面,值班員警無法得知女子意圖,但這名女子事後竟將照片上傳Twitter,並標記「野外露出」、「警局露出」、「高雄露出」等字眼,引發網路瘋傳。

女子夜遊到警局前拍裸照 深夜發66字道歉文稱「酒後一時好玩」
在派出所旁拍落照的崔女,已被警方通知到案說明。(圖/翻攝自畫面)

警方27日晚間10點接獲報案後,於今(28)日凌晨1點查明身份,並通知崔姓女子和林姓男子到案說明,全案朝妨害風化及侮辱公署等罪嫌偵辦。警方也呼籲,民眾切勿挑戰公權力,如發現違法,將依法嚴辦,絕不寬貸。

女子夜遊到警局前拍裸照 深夜發66字道歉文稱「酒後一時好玩」
女子在Twitte貼出66字道歉文。(圖/翻攝自Twitter)

事後,崔女在Twitter貼出66字的道歉文,表示自己是因為喝了酒後,一時好玩才會在派出所前拍裸照,造成員警的麻煩,她深感抱歉,並感謝員警們連夜完成筆錄「辛苦你們了!萬分感激」。文章一出,網友也紛紛留言表示「疫情關太久了,都變不正常了」、「太閒了吧」、「造成別人麻煩還得意洋洋」。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刑法第235條第1項:「散布、播送或販賣猥褻之文字、圖畫、聲音、影像或其他物品,或公然陳列,或以他法供人觀覽、聽聞者,處二年以下有期徒刑、拘役或科或併科三萬元以下罰金。」。

更多新聞: 沒在怕Delta啦!他見南部+0秒問「是不是穩了」?網急勸:別高興太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