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外也看不下去!波蘭台灣女婿批柯文哲「愛說謊」 怒嗆:真是甩鍋之王
波蘭台灣女婿斯坦認為,台北市長柯文哲「慢兩 天打疫苗」的言論,根本就是在玩弄台北市人民,把責任甩鍋給中央。(圖/翻攝「Stan from Poland 斯坦說中文」YouTube)

影音中心/邱雯馨報導

台北市長柯文哲日前接受廣播節目專訪,談到疫苗分配問題時表示「真的要搞我的話,如果(疫苗)明天下來,我就慢兩天開始(施打)」,引發批評聲浪,衛福部長陳時中事後也回應「不要意氣用事」,住在波蘭台灣女婿YouTuber斯坦事後看了氣不過,拍片痛批柯文哲:「講這種幹話是什麼意思?玩弄台北人,最後把鍋甩給中央,然後逃避責任。」

更多新聞: 有錢人都用長夾?錢包選擇眉角多 專家:越貴越能帶來財運

台灣女婿斯坦日前在YouTube頻道「Stan from Poland 斯坦說中文」提到,他妻子的家人都住在台北市,不滿柯文哲總把執政黨當假想敵,「玩弄台北人,最後把鍋甩給中央,然後逃避責任」身為一名市長居然說出「慢兩天打疫苗」的言論,他不禁痛罵:「講這種幹話是什麼意思,欺負台北人給執政黨看嗎?很多台北人等著解封才能養家糊口,有可能因為慢兩天打疫苗就撐不下去,請問,台北市市長要對台北人負責嗎?」

老外也看不下去!波蘭台灣女婿批柯文哲「愛說謊」 怒嗆:真是甩鍋之王
波蘭台灣女婿斯坦認為,台北市長柯文哲把執政黨當假想集,根本就是欺負台北人給執政黨看。(圖/翻攝「Stan from Poland 斯坦說中文」YouTube)

斯坦說,柯文哲此番言論,根本是想完全殺死自己未來的政治前途,更批評柯把所有對自身不滿意的聲音,當作側翼跟網軍「跟共產黨有什麼不一樣」。斯坦也表示,觀察柯文哲一段時間,發現不只是專業度不夠,以前的政策跟他所說過的話都是互相矛盾,只要前後比對,就會發現這個人,最會做的事情就是「說謊」。

老外也看不下去!波蘭台灣女婿批柯文哲「愛說謊」 怒嗆:真是甩鍋之王
斯坦表示,觀察柯文哲一段時間,發現他不只是專業度不夠,而且最會做的事情就是「說謊」。(圖/翻攝「Stan from Poland 斯坦說中文」YouTube)

斯坦更酸柯文哲的行為跟前總統馬英九很像,都是想要拿到一面成為總統的黃金獎牌,向媽媽證明「我好乖、我好棒」,然而,不論是當市長或總統,都不該只當作自己的人生成就,而是要真正為人民服務,斯坦更批評柯文哲已經「馬英九化」,甚至比馬英九還要馬英九,而且是比較會騙人的馬英九。斯坦也直指,現在除了柯粉外,許多民眾跟他都有相同感受,認為柯文哲真的做得不好。

老外也看不下去!波蘭台灣女婿批柯文哲「愛說謊」 怒嗆:真是甩鍋之王
斯坦也直指,柯文哲許多行為都與前總統馬英九很相像,甚至比馬英九還要馬英九。(圖/翻攝「Stan from Poland 斯坦說中文」YouTube)
更多新聞: 「抗疫女神」賈永婕愛心遭濫用 網友假冒醫護討買房錢:哈囉!詐騙集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