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子瑜新歌MV「轉大人」彎腰洩事業線 火辣身材讓粉絲都驚豔

周子瑜SOLO與師弟Stray Kids的隊長方燦重新演繹泰勒絲的〈Me!〉,MV公開難得展露好身材。(圖/翻攝自周子瑜MV)

娛樂中心/李家穎報導

韓國女團TWICE的台籍成員周子瑜近來翻唱美國流行天后泰勒絲(Taylor Swift)的歌曲〈Me!〉,昨(27)日深夜公開MV,當中剛滿22歲的周子瑜「轉大人」穿著深V秀出好身材,MV上傳不到一日就衝上音樂版排行第4名,且已近300萬次點閱觀看。


周子瑜MV露出好身材。(圖/翻攝自周子瑜MV)

周子瑜這次和師弟Stray Kids的隊長方燦一起重新演繹泰勒絲的〈Me!〉,她在MV中連換3套衣服,其中一套白西裝外套,內搭低胸短上衣,舉手投足一個起身都難得展現好身材。

周子瑜戴起眼鏡也相當適合。(圖/翻攝自周子瑜MV)

除了個人SOLO展現歌唱實力外,周子瑜也連續換裝,從女孩轉變成小女人,讓粉絲都大讚。經紀公司JYP娛樂日前宣布替TWICE成員拍攝個人企劃,周子瑜也在宣傳TWICE新專輯《Taste of Love》時,被問到用一首歌形容愛情的味道,她就表示是「泰勒絲的《Me!》,因為這首歌以自己為出發點,強調自愛,聽了心情會變好。」。

不少粉絲都大讚周子瑜的高顏質與歌唱實力。(圖/翻攝自周子瑜MV)

周子瑜日前也有感台灣本土疫情亮紅燈,特地透過媽媽聯繫陶晶瑩,掏腰包應援賈永婕捐出50台PAPR(動力濾淨式呼吸防護具),幫助對抗台灣疫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