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曝光!鄧福如曬兒子Q萌正臉 How粉樂歪喊:還好像媽媽

歌手鄧福如、知名YouTuber「HowHow」年初生下一子。(圖/翻攝自鄧福如IG)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歌手鄧福如、知名YouTuber「HowHow」結婚2年,今年1月初喜獲麟兒,為了保護小孩隱私,一直沒有曝光兒子長相,不過鄧福如28日晚間突然曬出寶貝兒子的可愛臉蛋,許多粉絲看了都開玩笑說「還好像媽媽」。

鄧福如曬出兩張寶貝的照片,5個月大的寶寶笑得好燦爛,一張張口大笑、另一張俏皮吐舌,眼睛笑成一道彎月,讓人融化的模樣,立刻吸引粉絲關注。許多粉絲看了照片都認為,跟媽媽鄧福如長得好像,更不忘調侃HowHow「還好像媽媽,母子均安」、「笑容像媽媽,我們都放心了」、「像媽媽,百萬How迷已放心!」、「求與How哥的相似之處?」。

鄧福如今年母親節時發文,回憶小時候家裡窮困,常常一家四口吃2個便當,「一個給父親,一個則由我跟姊姊吃到剩下,最後才留給母親吃。在當時,還真以為媽媽小鳥胃,而且不喜歡吃肉,直到此刻,才懂得身為人母的那一份『為了寶包幸福而付出的單純』」。

鄧福如說,雖然兒子還只會傻笑,但只求他能夠健康平安快樂地長大,至於時不時吐奶在她身上一事,她幽默的說「沒關係,吐,都吐,媽媽的衣服漫畫通通都給你吐,爸爸的公仔跟遊戲王卡也通通都給你吐」,字裡行間充滿對兒子的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