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醫護抗Delta變種病毒!蔡其昌、陳柏惟募捐醫療物資挺醫護

全台三級警戒,又面臨Delta變種病毒,讓醫院的醫護工作更加緊繃!立法院副院長蔡其昌,和立委陳柏惟,號召民間善心人士和企業,分別募集11000個N95口罩,以及上千支護目鏡,送給醫護人員,作為他們的強力後盾。

更多新聞: 快新聞/怨殘劑施打政策太匆促 侯友宜:民眾抱著希望卻落空

上萬個N95口罩,捐給醫院,讓讓醫護人員,覺得「足感心」!疫情嚴峻,但醫院的很多手術還是得照常進行!童綜合醫院把手術用的口罩,全部改成N95口罩,有效保護醫護與病患,梧棲童綜合副院長鄭伯智表示,「在所有開刀房、加護病房、隔離病房,全部都需要這個 N95的防護口罩,所以我們針對這一次的捐贈,非常的感謝,等於算是幫了我們醫護人員最大的一個忙。」

助醫護抗Delta變種病毒!蔡其昌、陳柏惟募捐醫療物資挺醫護

立法院副院長蔡其昌得知醫院的用心,號召海線地區「企業聯誼會」17家企業,與善心人士共同響應,捐贈了11000片N95口罩,給童綜合醫院的醫護人員,蔡其昌表示,「這都是我們企業界的心意,所以我也特別感謝他們,我號召來挺醫護,他們就在很快的時間內,來募集這樣的物資。」

助醫護抗Delta變種病毒!蔡其昌、陳柏惟募捐醫療物資挺醫護

另外,基進黨立委陳柏惟也以行動力挺醫護,透過民間友人和企業界贊助,提供的1000支護目鏡,轉贈給台中榮總,陳柏惟表示,「一方面也有人捐獻進來、然後企業他們自己也補貼一些進去,一共湊了1000支,未來還有機會。」

蔡其昌和陳柏惟,立委拋磚引玉,讓更多企業共同響應,成為醫護人員在防疫中的有力後盾。

(民視新聞/李坤錫、黃信儒 台中報導)

更多新聞: 疫情趨緩7/12有望「微解封」? 陳宗彥:依照疫情隨時監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