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薔薔父遭「騙屋詐貸」 主嫌重判12.5年徒刑  官司纏訟近3年 幸檢調破解主嫌詐欺伎倆

2018年前黑澀會美眉薔薔的爸爸林茂樹,遭詐騙集團"騙屋詐貸"。當時父女倆積極投訴,讓事件曝光,反而還被詐騙集團提告,經過2年多的官司纏訟,今天一審判決出爐,法官重判主嫌陳國帥12年6月有期徒刑,還須強制工作3年,今天父女倆看到新聞,表示真的大快人心,就是要讓這些不法分子,付出代價。

藝人薔薔說,「多虧爸爸堅持下去,我們才能把這些公諸於世。」

對著鏡頭大讚爸爸是英雄,2018年前黑澀會妹妹蔷蔷的爸爸遭詐一棟房子,一審法官重判12年,讓父女兩好開心。

薔薔父親林茂樹說,「在我們之前,他就騙了5年了。」

表示自己運氣好,才沒被騙。2018年7月林茂樹原想拋售,台北市大同區全新房屋,主嫌陳國帥看準屋主不懂法律,協調人頭買家簽約,還找來代書當第三方,但全是自己人,付了200萬訂金取信對方,藉口帶走房屋權狀,短短三天就辦理過戶,再向借貸公司抵押,集團就靠著假購屋真詐財的手法,5年多騙了20多人,得手金額上看2億5千多萬。雖然林茂樹被銀行及時通知有鬼,阻止騙局,但父女倆反被詐騙集團提告。

藝人薔薔說,「一個詐騙集團還這樣,丟不丟人哪?虧你還做詐騙的!一點份量都沒有,告一個女生說,他恐嚇我,他罵我大胖子什麼的,你丟不丟人?」

除了對父女倆提告,陳國帥還對犯行全盤否認,甚至想大事化小,把官司往民事糾紛帶,但檢警調查,陳國帥底下的公司,完全沒有任何房地出售紀錄,可見整個買房勾當,全是詐欺。

拿出總統頒發的感謝狀,薔薔對父親跳出來對抗詐騙集團好崇拜,但薔薔爸則說是靠女兒的號召力,才能讓整起事件得到重視,如今陳國帥等13人通通被判刑,但幕後到底有多少不法集團涉入,還有待司法抽絲剝繭、釐清真相。

(民視新聞/李豫翰、黃柏榕 台北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