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雪芙「緊身深V背心」曬美照聊「斷捨離」 網全歪樓:被電到

外形甜美的郭雪芙近日秀出一系列的居家辣照,展現姣好的身材。(組合圖/翻攝自郭雪芙IG)

娛樂中心/周希雯報導

女星郭雪芙長相甜美、身材火辣,是不少粉絲心中的「女神」。曾是Dream Girls成員的她,自卸下女團身份後,就專心往演員的路發展,也累積不少作品。近日她宅在家防疫,突然在IG曬出「居家辣照」,姣好的身材讓粉絲忍不住直呼,「被電到啦!」

現年33歲的郭雪芙經常在社群平台與粉絲分享生活,近日她配合防疫,宅在家展開居家生活。昨日她透露,自己最近看了2部關於「整理」的紀錄片和書籍,並擷取部分內容,有感而發寫下,「感覺要再一次的斷捨離」,並附上一系列居家照。只見她手撐著坐在梳妝台上,微前傾的姿勢秀出事業線,迷濛眼神流露不經意的性感,身穿的灰色細肩帶背心更讓她的好身材一覽無遺。

郭雪芙身穿灰色的細肩帶背心,眼神迷蒙望向前方,十分性感。(圖/翻攝自郭雪芙IG)

辣照曝光後,粉絲紛紛「歪樓」留言表示,「看到妳心臟真的怦然心動」、「被電到」、「瘦了好多」。對於郭雪芙決定展開斷捨離,好友袁艾菲留言驚呼,「天啊!你要斷捨離!超棒的。」,型男修杰楷也豪爽留1字,「斷」,似乎在鼓勵她這個決定。

郭雪芙身後的口紅意外也引起網友熱議。(圖/翻攝自郭雪芙IG)

有傳聞指出,郭雪芙今年3月被「好朋友」求婚,對方是一同拍攝《我們不能是朋友》的男星孫其君。不過後來女方經紀人否認此事,強調兩人只是好朋友,並發聲明稱,「郭雪芙目前單身,並無結婚計畫,只想專心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