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公想砸錢買4房透天!網見1關鍵「全嚇傻」喊:根本媳婦惡夢

一名人夫為了買三房或四房透天和老婆爭論不休,只好上網尋求意見,結果文中提到「讓爸媽來住」的想法,讓網友全喊「難怪你老婆要三房,根本媳婦惡夢!」。(示意圖/取自Pexels)

財經中心/綜合報導
買房除了要考慮「口袋夠不夠深」以外,也要把未來的人生規劃也一併考慮進去;這也成為許多夫妻討論、甚至爭吵的原因;有一名人夫就在社群上發言,為了買三房或四房透天和老婆爭論不休,只好上網尋求意見,結果該人夫提到「讓爸媽來住」的想法,讓網友全喊「難怪你老婆要三房,根本媳婦惡夢!」。

該人夫在臉書社團《買方知識家(A你的Q)》寫下「正在跟老婆爭論,該買三房還是四房(透天)」,他認為應該要買四房,太太則認為「想太遠、想太多」,人夫認為「小朋友長大,會有想要自己的衛浴之類的」,或是「爸媽之後有可能來一起住」;他也補充說「目前沒有打算一起」,只是想要一勞永逸,一次買到位就不用再換了。但是老婆則認為「小朋友長大有可能不會跟我們一起住,有想要自己環境」,讓他相當苦惱。

一名人夫為了買三房或四房透天和老婆爭論不休,只好上網尋求意見,結果文中提到「讓爸媽來住」的想法,讓網友全喊「難怪你老婆要三房,根本媳婦惡夢!」。(圖/翻攝《買方知識家(A你的Q)》)

其中,人夫1句「未來爸媽有可能來一起住的」說法,嚇壞一票網友,紛紛留言「爸媽之後有可能來一起住』這一句就嚇了多少人」、「我有朋友刻意打掉房間,就是不要有跟公婆住的任何一絲絲的可能性,哪怕是很多年之後」、「你評估了一件老婆必須堅持3房的理由『爸媽要來住』」、「老婆是不是聽到你要接父母過來直接把房間數刪了」。

但有網友也給出務實建議,認為「我覺得看區看預算」、「有預算四房+1一房書房一房主臥,如果有二寶,剛好一人一間轉賣,四房價錢比較保值」、「四房+1,要考慮小孩長大以後需要獨立空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