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前途!12歲小仙女拍片教保養  網自嘲:我小六還在跟媽媽要10元
熱愛研究美妝的「林先亞」小妹妹,時常在YouTube頻道「喵Miya」中,分享關於日常保養的小秘訣,清晰口條讓網友大讚「真的是小大人」。(圖/翻攝「喵Miya」YouTube)

影音中心/吳靜宜報導

大家總說「愛美是女性的天性」,而愛美的年齡層似乎也越來越下降,不只成年女性會化妝保養,連國小生也開始邁向「登大人」的階段。熱愛研究美妝的「林先亞」小妹妹,時常在其YouTube頻道「喵Miya」中,分享關於日常保養的小秘訣,她白皙透亮的肌膚、簡單清楚的說明,讓網友莫不讚嘆「小六就在剪片,我小六還在跟媽媽說,10元拿來」。

更多新聞: 防疫期間別急著連結!最美博士許藍方宣導性知識 網歪樓讚:裸妝好可愛

年僅12歲的Miya在上課之餘,喜歡研究有關美妝的知識,並透過影片分享她的保養日常。只見Miya清楚說明睡前保養的步驟,先是噴灑保濕噴霧,再敷上補水面膜,最後還不忘補上唇膜。整套保養完成後,Miya更貼心補上小知識,分享「為什麼肌膚需要保養」、「如何選用適合自己的保養品」等等,超有條理地介紹內容,讓網友大讚「真的是小大人」。

愛美是天性!12歲小仙女傳授保養秘方  網讚嘆「我小六還在跟媽媽要10元」
Miya清楚說明睡前保養的步驟,先是噴灑保濕噴霧,再敷上補水面膜,整個過程超熟練。(圖/翻攝「喵Miya」YouTube)
愛美是天性!12歲小仙女傳授保養秘方  網讚嘆「我小六還在跟媽媽要10元」
整套保養完成後,Miya還不忘補上小知識,讓網友大讚「口條超厲害」。(圖/翻攝「喵Miya」YouTube)

身為成人女性的我們,常常在工作忙碌之餘,便懶得保養,甚至也沒有心思去了解這麼詳細的保養知識。然而,Miya的熱忱不只讓她成為美妝小達人,更讓網友大讚「12歲開始保養,20歲依然童顏」、「覺得可以開始接業配」、「口條超厲害」,並搞笑地說「小六就在剪片,我小六還在跟媽媽說,10元拿來」。

更多新聞: 孟孟夫妻曬恩愛!趙孟姿太累嘟給他 許孟哲餵奶發癢大笑嚇哭愛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