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莊晶華亭收了!老闆1句嘆「不敢統計虧損」 網不捨:我宴客的地方

新莊餐廳晶華亭不敵疫情低調停業,讓許多網友感到相當不捨。(圖/民視新聞資料照)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武漢肺炎影響讓全國三級警戒延長至7/12,停止室內用餐的規定更讓許多餐飲業者叫苦連天;如今,位於新北市新莊的晶華亭宴會廳,曾因確診者入內用餐而遭到「大清消」;也不敵疫情衝擊,已經低調停業並拆除招牌,讓不少網友相當不捨,甚至有人留言「自己當初宴客的地方收了」。

根據《三立新聞網》報導,已不見「晶華」2字招牌,路口招牌紅布遮住;老闆僅低調表示,因為疫情影響已經確定停業,不能內用加上要養50多名員工,虧損實在太大,至於實際金額則完全不敢去統計。

消息一出讓不少網友相當震驚,也有人直呼「疫情影響中港路上的晶華亭都要收了,我當初宴客的地方,東西超好吃,以後再也吃不到招牌脆皮烤雞了」;有不少人回應「好想知道他們的蟹黃夾奶香吐司的吐司是怎樣做的,它真的超級好吃」、「也是我宴客的地方~很喜歡他們的菜色」、「好想哭,這波疫情真的讓大家都快喝西北風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