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爽嗑完大賣場洋芋片!驚見包裝內「這景象」秒懂:難怪這麼好吃

有網友表示終於發現洋芋片好吃的原因。(圖/翻攝自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臉書)

生活中心/李明融報導

許多人到買場購買零食,洋芋片總是必買選項之一,而近日有網友在臉書上分享自己吃完洋芋片後包裝袋內竟佈滿油,直呼「媽呀!難怪那麼好吃」,似乎找到了洋芋片的好吃關鍵。因此引發許多網友共鳴,紛紛表示「很油!但超好吃」。


有網友拍下自己吃完的洋芋片包裝底部,秒懂為何好吃。(圖/翻攝自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臉書)


有網友在臉書社團「Costco好市多商品經驗老實說」發文上傳一段影片,片中看到他將鏡頭對著吃完的洋芋片包裝袋拍攝,畫面中可以看見包裝底部佈滿了油,讓他表示瞬間了解洋芋片好吃的關鍵,直呼「媽呀!難怪那麼好吃」。不過洋芋片雖然好吃,但小小一份其熱量也不容小覷,根據《好食課》表示,洋芋片每100克熱量大約落在500至600大卡之間,建議不要一次吃太多,免得熱量暴表。

許多網友看到這則貼文,紛紛留言表示分享自己的經驗談,「這款我超愛的,好吃。」、「又鹹又好吃…」、「每一片都很厚實,又不會太死鹹,感覺吃起來很酥脆,和一般的洋芋片不一樣。」、「這個油又鹹,有夠好吃,超愛」、「我很愛吃耶,而且一次5片就有滿足感很棒」、「這個超唰嘴的……必買」、「很鹹,但會一直吃」、「我超愛吃,一次可以吃1包,越吃越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