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案坦承「悶壞了」!桃園火鍋店12人深夜群聚開趴 最重恐挨罰360萬

桃園某火鍋店傳出超過10人群聚,引來警方關切。(圖/翻攝自桃園爆報臉書)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高傳染力的印度Delta變種病毒株襲台,中央地方無不嚴陣以待,全力圍堵病毒傳播,桃園一間火鍋店卻傳出12人聚會喝酒的離譜事件,警方獲報後卻在一個小時後才到場,消息曝光後引來網友撻伐「這太誇張了吧!」。對此,當晚12名男女到案後,坦言真的是「悶壞了」,才會找朋友出來聚會,目前此案已函送市政府衛生局裁罰,若每人都以最重30萬罰緩來算的話,恐面臨360萬元的重罰。

有網友27日在臉書社團「桃園爆報」發文,不滿指出同安街與莊二街口的某火鍋店2樓,「昨日12人喝酒喧嘩,我是不知道有沒有違法啦,晚上12點還可以吵架!平日常常深夜還在唱歌擾民」,也質疑警方到場後沒有作為,放任他們擾鄰,「而且似乎政商關係良好,每次警察來都沒事,昨天更扯報案了一小時都還沒人來關切,然後一直到12點依然沒人來管!警察呢?桃園無法了?」。


桃園某火鍋店傳出超過10人群聚,引來警方關切。(圖/翻攝自桃園爆報臉書)


針對民眾質疑,警方也做出了回應,透露當時接獲民眾報案後,同仁只花了8分鐘就抵達現場,到場後卻發現現場大門深鎖、無人回應,並非不理會民眾報案。而隨著當晚的12人陸續到案後,便有人坦言「悶壞了」才會找朋友聚會,警方也將將全案函送市政府衛生局裁罰,每人可處6萬到30萬罰緩。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防範武漢肺炎,肥皂勤洗手、必要時戴口罩、避免食用生肉及生蛋、少去人多的場所、避免接觸禽畜類動物!

回國若身體不適請主動通報,14天內出現疑似症狀請先撥打防疫專線,並戴上口罩儘速就醫,務必告知醫師旅遊史。

※ 免付費防疫專線:1922、0800-0019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