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西哥「死亡公路」半年逾50人消失!6男幸運存活曝驚悚真相

墨西哥詭異「死亡公路」半年逾50人消失,6名男子幸運存活曝驚悚真相。(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國際中心/丁雅芳報導

在墨西哥有一條詭異的路,被稱為「死亡公路」(Highway of Death),在短短的半年內,居然有超過50人在這條路上失蹤,最近的一起案例,6月13日才剛剛發生,一名來自德克薩斯州的媽媽,連同她的2個孩子,在「死亡公路」上離奇失蹤,目前當地警方已經對此展開調查。

過去的6個月中,在墨西哥都會區蒙特雷(Monterrey),與美墨邊境城市新拉雷多(Nuevo Laredo)之間通行的人,出現越來越多失蹤事件,最近一次失蹤事件,就發生在6月13日,一名39歲的德克薩斯州女子,與她的2個孩子,16歲的兒子約翰(John Carlos Gonzalez),及9歲的女兒蜜雪兒(Michelle Christina Duran),在拜訪完親戚之後,原本該返回德克薩斯州,但卻在這條「死亡公路」上,離奇失蹤。

當局公布6月13日失蹤的德克薩斯州女子,與她2個孩子的照片。(圖/翻攝自FBI SanAntonio推特)

據外媒《美聯社》報導,不是每個在蒙特雷,與邊境城市新拉雷多之間失蹤的人,都從此人間蒸發,有6名男子失蹤後又重新出現,並表示他們是被帶有武器的人強迫停車,一頓毒打後,凶徒還把他們的車開走。據悉許多人都是在新拉雷多市的邊界消失,這個城市的地頭蛇,是東北方的卡特集團,而卡特集團的成員都因暴力而廣為人知。

雖然這樣的失蹤事件已持續半年,但有關當局卻到近期,才開始警告旅行者要當心這個路段,這樣的舉動遭到民眾的強烈批評,認為就是這樣的放任,才導致出現這麼多失蹤者,家屬也走上街頭抗議,還在公路邊張貼尋人啟事,但許多失蹤人員,依然一點消息都沒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