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醫學大聯盟》疫情嚴峻呂佳宜為孩子找神級天然抗品!不藏私分享眾人搶吃

民視《醫學大聯盟》本集要探討兒童時期如何對抗成千上萬的病原體?以及如何為免疫系統打底提升對抗力?節目邀請到楊千霈、童韋傑、呂佳宜、藍波,一起來競賽搶答帶給觀眾正確醫療新知!

主持人白家綺


孩子們的健康永遠是放在爸媽心中的第一位,如果寶貝生病了,父母的內心一定會很煎熬,身為兩個孩子的媽,楊千霈表示非常認同,且進一步分享她大女兒曾在一歲時嚴重高燒至40°C,楊千霈當下驚慌急忙送女兒去急診,就醫後才得知女兒感染了「呼吸道融合病毒」,此疾病是會造成幼兒出現呼吸急促、呼吸困難、發紺甚至呼吸衰竭等小兒重症,所以在住院治療過程中,為了緩解女兒呼吸不適的症狀,於是採用氧氣帳的支持療法,現場還分享她女兒當初睡在氧氣帳的照片,眾人看見後,紛紛心疼說不捨,另外還有一次是因為吃了帶有沙門氏菌的雞蛋後,導致一天拉了20幾次的肚子,為此楊千霈還現場詢問夏子雯營養師,雞蛋到底該如何吃?夏子雯營養師便回答:「小朋友吃全熟蛋比較安全!」,楊千霈追著問:「所以大人比較能吃生蛋嗎?」,身為4寶媽的白家綺語重心長的接話:「大人吃生蛋後果就自己負責,但小朋友的話還是一樣大人負責!」,媽媽們趣味的對話,頓時令全場哈哈大笑。楊千霈分享小時後為了提升免疫力,家裡拜拜都是用「配備完整」的全雞,每逢拜拜後她嘴巴就會被塞滿滿的「雞睪丸」,從小長輩認為這是優質蛋白質,可以提升免疫力,另類分享也讓大家笑到不行!


童韋傑與楊千霈


此外,同樣為人母的呂佳宜,也分享自己為小朋友打底免疫力的方法,推薦一款由小兒科醫師建議配方,專為兒童打造的天然抗品「生機生技兒童易利抗咀嚼錠」,所謂抗品是採用天然食物中的有效成分,經過層層把關加上人體臨床實證後,可長期安心補充的保健食品,而在眾多抗品中,研究發現「酵母葡聚多醣體」具有調節免疫之功用;因此呂佳宜幫女兒準備的這款兒童咀嚼錠,不僅擁有美國FDA GRAS的食品安全認證及SNQ國家品質標章的保障,其成分就含有特別從酵母菌中萃取出的「酵母葡聚多醣體」,另外還添加一樣具調節免疫力的微量元素「鋅」,並結合酵母菌製成酵母鋅,不僅可降低腸胃刺激,更能有效利於人體吸收。

左起藍波老師、呂佳宜、童韋傑與楊千霈

(民視新聞網/黃韻靜 綜合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