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枋山芒果訂單爆量「改訂台南芒果」 蘇貞昌:好東西跟好朋友分享
左起分別是屏東縣長潘孟安、行政院長蘇貞昌及立委周春米。(圖/民視新聞)

屏東枋山爆發首例Delta變異株確診個案,讓當地盛產的芒果一度遭污名化,傳出退訂潮,如今在各地民眾伸援手下,短短一天訂單爆量,枋山區農會呼籲民眾改支持台南芒果。行政院長蘇貞昌說,屏東是他的故鄉,當地生產的芒果又香又大又好吃,有口皆碑。他也強調,接下來台南芒果進入盛產,大家好東西跟好朋友分享,一起享受台灣農民智慧成果。

更多新聞: 快新聞/台灣列斯洛伐克「綠色名單」 入境需提疫苗接種證明

枋山芒果一度出現退訂潮,在各界伸援手之下,短短一天訂單爆量,枋山區農會呼籲民眾改支持台南芒果。台南市長黃偉哲今天表達感謝說,台南與屏東是「兄弟縣市」,這見證了「同島一命、互相支援」。

蘇貞昌今天特別南下屏東,視察楓港、善餘2村疫苗施打站,他說,屏東是他的故鄉,當地生產的芒果又香又大又好吃,有口皆碑,這次疫情有些謠言,但謠言止於智者、不攻自破。

蘇貞昌說,網友非常熱情自動發起訂購芒果,加上縣府與農委會配合很好,讓枋山芒果訂單增加,如今枋山愛文芒果到了尾聲,各方熱情不斷,他也非常感謝。

蘇貞昌也提醒,接下來,台南芒果進入盛產,大家好東西跟好朋友分享,一起幫忙,讓農民辛苦產生的水果銷出,一方面是幫忙,另一方面也是自己能吃到好東西。他也向大家保證,水果絕對不會傳染疫情,絕對沒有這種事,大家請放心,一起享受台灣農民智慧成果。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紓困擴大! 勞動部研擬:投保薪資2.4萬以上者補貼1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