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約年打出身價 王柏融:盼身體健康維持表現

日本職棒火腿隊的台灣球員王柏融,來到合約最後的第三年,總算打出符合期待的成績,近況火燙的王柏;融,最近接受日本媒體的專訪時提到,自己已經慢慢融入日本的環境,也很積極與隊友互動,還開口秀了日文,告別來到他鄉的不安,同時自在打球,似乎成為王柏融破繭而出的關鍵。

用日語跟大家打招呼,「台灣的大王」王柏融,接受日本媒體北海道放送的專訪,談合約年的大爆發。

日本火腿外野手王柏融說,「慢慢有融入這個環境,然後慢慢去適應到日本的文化,不管是場下或是場上,就是慢慢已經愈來愈步上那種軌道上了。」王柏融指出,近況不錯的理由,就是已經融入日本的環境,他也透露自己雖然不會講日語,但還是積極與隊友溝通,希望跟他們有多一點互動。挾著優異的中職成績來到日本,王柏融坦言,前兩年總會有些負面想法,不過現在變得更有自信,站上打擊區感覺很輕鬆自在,一方面也是找到適合自己的訓練方式,並堅持下去。

日本火腿外野手王柏融表示,「來到日本就覺得說是從零開始,就忘掉過去那就是,把現在擁有好的東西就繼續持續地做。」今年的王柏融,經常在關鍵時刻建功,因此也有不少站上英雄訪問台的機會,不論是感謝日本捐贈疫苗,或是用台語回答,都讓台日球迷印象深刻。

日本火腿外野手王柏融說,「台灣的很多朋友很多人民們,都是非常感謝日本,那剛好有這個機會在這個舞台上,那我就用我小小的聲音能夠來感謝日本。」除了以身體健康為目標之外,王柏融也承諾會努力拿出好的表現,希望能打出感動的球賽,獻給台日球迷。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