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粉護理師「林靜儀大嬸說」惹怒醫界!美女醫曬自拍回嗆:無腦的人
林靜儀(左)遭護理師張喬瑜酸是大嬸,美女醫師吳欣岱(右)發文怒批張喬瑜。(圖/翻攝自林靜儀、吳欣岱臉書)

生活中心/林孟蓉報導

前民進黨立委,同時也是醫師的林靜儀,最近時常對台北市的防疫作為發表個人看法,前陣子台北市長柯文哲下令北農人員事後開打疫苗,林靜儀就批評這種做法就像是「吃事後避孕藥」。林靜儀這番言論引來柯文哲的支持者,護理師張喬瑜不滿,在臉書開嗆林靜儀是「把事後避孕藥來比喻疫苗的大嬸」,雙方在網路上互槓。心臟血管外科醫師吳欣岱就在臉書力挺林靜儀,痛批張喬瑜根本是無腦的人。

更多新聞: 民眾黨6029人「回娘家」繳黨費!四叉貓笑回:明年剩多少人?

柯粉護理師「林靜儀大嬸說」惹怒醫界!美女醫曬自拍回嗆:無腦的人
護理師張喬瑜在臉書開酸林靜儀是大嬸。(圖/翻攝自張喬瑜臉書)
護理師張喬瑜28日在臉書發文,批評林靜儀是「把事後避孕藥來比喻疫苗的大嬸」,甚至拿林靜儀以前的婚姻來大做文章「看報導寫說,大嬸有過一段婚姻,跟前夫離婚之後,愛上小自己八歲的助理。都快五十歲的人了!整天開口閉口事後避孕藥,不然就是嗆別人不知道懷孕。請問大嬸,妳呢?嗆別人之前請問妳是生了幾個報效國家?」。
柯粉護理師「林靜儀大嬸說」惹怒醫界!美女醫曬自拍回嗆:無腦的人
醫師林靜儀遭張喬瑜批評是大嬸,引發外界議論。(圖/翻攝自林靜儀臉書)
張喬瑜言詞猛烈,但這篇發文也遭到外界批評,認為已經涉及歧視,林靜儀隨後在臉書回應「可能有人認為『那個離婚的50歲大嬸』對我會造成批評貶抑。嗯,我本人快50歲,好好化妝會長這樣(誠實)。感情或關係的結束不要當成自己的失敗,有人愛很好,自己愛自己;更好」,高EQ的回應獲得許多醫師留言力挺,禾馨診所執行長林思宏留言「這年頭堅持做自己反而很難,值得尊敬其他都不用在乎」,蘇怡寧也力挺林靜儀「做自己,不用理會那些鳥貨啦」。
柯粉護理師「林靜儀大嬸說」惹怒醫界!美女醫曬自拍回嗆:無腦的人
心血管醫師吳欣岱發文反擊張喬瑜。(圖/翻攝自吳欣岱臉書)
醫師吳欣岱也在臉書發文怒轟張喬瑜「大家有沒有發現,總是用年齡、用有沒有生小孩來定義女性的都是同一種人?什麼人?無腦的人」,文末也強調不用增加對方的觸及率,並放上自己的自拍照表示要來洗個眼睛。不過,引起這場醫界風波的張喬瑜今(30)日持續在臉書發文,除了承認自己是柯粉護理師,並且再度開酸「侮辱林靜儀的是她自己喲!她自己接受鏡週刊的專訪講的新聞內容,我只是幫她炒熱之前放的冷凍食物而已,然後看到這新聞寫說犯眾怒?原來都是自己人啊,雖然吳欣岱醫師嗆『無腦的人』,但我覺得她蠻正的」。 更多新聞: 林靜儀曬「素顏照」回擊柯粉護理師!「話語權與生子無關」網狂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