屏東媳婦陳仙梅心疼變種病毒Delta入侵 果農被退訂 芒果訂起來粉絲暴動喊:人美心也美

在《黃金歲月》中飾演媽媽歌星孟娜的陳仙梅,七年後再次回歸八點檔受到許多觀眾朋友喜愛,戲中看到叫著自己姑姑的兒子志明心疼他受到差別待遇卻也無可奈何,在台上演唱時看著兒子受傷卻無能為力只能黯然落淚,也逼哭一堆粉絲!

《黃金歲月》陳仙梅飾演的孟娜登台演唱 

日前屏東受到新冠肺炎印度變種病毒Delta入侵,讓許多人因此退訂芒果,台語歌手楊哲就是苦主,說到芒果是無辜的,無奈說芒果沒有毒!

身為屏東媳婦,有兩個可愛雙寶的陳仙梅一早po文說到,怎麼能不支持屏東芒果呢?她說著印度Delta變種病毒,出現在屏東枋山,網路上有人說屏東農產品沾染病毒,害慘不少枋山愛文芒果農,一堆訂單都被退貨!

天啊,病毒肆虐已經很慘了,自己辛辛苦苦的種植的心血也遭到質疑,其實不管是不是屏東的水果,她提到自己所有買回家的東西,我都會在一進門後,馬上用肥皂水洗滌處理,再放進冰箱!建議有疑慮的人,可以這麼處理。現在是同島一命!自己同胞自己救,讓我們一起來支持!她po文一出粉絲紛紛按讚力挺直說她人美心也美。粉絲留言「屏東水果好甜」,也讓陳仙梅回說比自己在市場買的芒果還甜。網友更細問如何用肥皂家水清洗水果,陳仙梅也貼心教撇步回說先把肥皂加水,弄一大盆,把所有塑膠袋包裝的東西全丟進去洗,有時類似芒果、蘋果之類的我也會丟進去洗!

照片翻攝自陳仙梅臉書

四季線上/劉培玉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