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莞婷解放超狂腹肌馬甲線 短髮造型被狂讚像《美少女戰士》的水手水星
台灣一線女演員曾莞婷解放出超狂腹肌與馬甲線,短髮造型猶如美少女戰士中的水手水星。(圖/翻攝自曾莞婷臉書;MAJOR MADE提供)

娛樂中心/李家穎報導

女星曾莞婷近期美照一波波公開,不只拍攝時尚雜誌,被讚神似美人魚外,也有粉絲搞笑表示好像「抹茶鯛魚燒」。最近在台北信義區商圈的大型看板,還能看得到她露出超狂馬甲線的美照,她也表示這是進行嚴格的飲食控制與勤奮運動的結果。

更多新聞: 曾獲金馬男配提名「綠葉演員」徐才根 驚傳拍戲路上交通事故去世


曾莞婷解放超狂腹肌馬甲線 短髮造型被狂讚像《美少女戰士》的水手水星
曾莞婷近期接下代言推薦夏天必備涼感衣,解放出超狂腹肌與馬甲線,讓人超羨慕。(圖/翻攝自曾莞婷臉書;MAJOR MADE提供)

曾莞婷近期成了涼感衣的代言人,嚴格的飲食控制加上勤奮運動連腹肌馬甲線都跑出來,她日前也曾在社群網站上貼文擔心自己居家防疫解封後,不知道會變得怎樣,但今(30)日照片一曝光,也讓粉絲覺得有這樣的努力成果,真的不用怕疫情解封後會變胖。

曾莞婷解放超狂腹肌馬甲線 美到上雜誌這件衣服網搞笑回「抹茶鯛魚燒」
曾莞婷日前還特地在臉書PO文怕居家防疫會變胖,但粉絲看了她的代言照後,都紛紛表示有這種身材不用擔心。(圖/翻攝自曾莞婷臉書;MAJOR MADE提供)

這次她在造型上也突破,難得以短髮造型亮相,她也笑喊:「終於有一頭短髮可以活出自己!」,當造型師弄好造型後,現場工作人員還在拍攝現場,誇讚她有如《美少女戰士》裡的水手水星般俏麗。

曾莞婷解放超狂腹肌馬甲線 美到上雜誌這件衣服網搞笑回「抹茶鯛魚燒」
曾莞婷日前也拍攝一系列雜誌照,當中有件綠色壓紋裙被粉絲搞笑稱是「抹茶口味的鯛魚燒」。(圖/翻攝自曾莞婷臉書)

另外,她也在4月接受《JAZKO》雜誌訪問,並拍攝一組時尚照片,近期公開每張都讓人驚豔,有張她身穿LOUIS VUITTON拼接短版上衣,搭配MONCLER的綠色壓紋裙,特殊的剪縫紋路,營造出魚鱗一般的效果,她卻詮釋得相當完美,不少粉絲也看出造型亮點,紛紛大讚她「好像美人魚」,但也有粉絲搞笑回應「第一眼以為是榴槤!」、「抹茶口味的鯛魚燒!」。

更多新聞: 陳美鳳公開帥兒「小太陽」言承旭溫暖行徑 被嚇了好幾次又驚又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