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羅斯最美DJ竟是牙醫 冷豔美照讓177萬粉絲暴動:像電玩人物

俄羅斯最美DJ現在超火,不只是因為外貌身材,在選曲品味和技術上都得到大眾認可。(圖/翻攝自「@ninakraviz 」IG)

娛樂中心/王溫鈴報導

在俄羅斯有一位名為Nina Kraviz的知名DJ,她不只音樂受到大眾喜愛,而她本來的職業更是位牙醫,再加上深邃的精緻五官還有隨性風格,而讓Nina Kraviz被稱為「俄羅斯最美的女DJ」。近日她在IG上發布一組照片,只見Nina Kraviz一頭俐落精靈短髮、身穿暗紅色貼身連身皮裙,高冷的表情讓網友說實在太像是電玩中的人物,尤其是像惡靈古堡中的女主角。


Nina Kraviz這組照片讓網友表示實在是太火辣,完全不像真人像是電玩人物。(圖/翻攝自「@ninakraviz 」IG)

根據日本媒體「マネー現代」報導,有「Techno女王」稱號的Nina Kraviz其實一開始並非是玩音樂的,她其實具有專業的牙醫師執照。但Nina Kraviz對音樂實在太有興趣,因此平常當牙醫,週末則以DJ身分表演,兩者並行了一段時間。雖然現在的Nina Kraviz有著「Techno女王」稱號,但其實她曾經因為太受歡迎而遭人忌妒,也花了一陣子才克服人際關係障礙。現在的Nina Kraviz選曲品味獲得一致認可,就有評論說:「技術跟品味都有,這種DJ很少見」,也讓她成為世界等級的知名DJ。

Nina Kraviz以前是位牙醫,有一陣子一邊當牙醫一邊當DJ。(圖/翻攝自「@ninakraviz 」IG)

而她的代表作《Ghetto Kraviz》中即興的聲音錄製,讓樂迷不知不覺陷入其中,因此即興演唱現在也成為Nina Kraviz的作品風格。Nina Kraviz近日在IG上一組身穿緊身皮製背心連身裙的照片,把她的好身材完全襯托出來,讓粉絲忍不住留言:「這是真的存在的人物嗎」,好像是不真實的電玩人物,也很像惡靈古堡中的女主角,看起來超帥氣。

Nina Kraviz的代表作《Ghetto Kraviz》成為了一首House音樂的國歌,非常熱門。(圖/翻攝自「@ninakraviz 」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