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南網紅花3年甩肉13公斤!曬「A4螞蟻腰」引百萬粉絲前來朝聖

越南網紅花3年減肥13公斤超勵志,在IG曬健美身材。(圖/翻攝自宣安IG)

娛樂中心/丁雅芳報導

越南網紅宣安(Le Xuan Anh),以清純美貌和火辣身材聞名,她當初為了減肥而接觸健身,成為越南健身界的知名網紅,宣安在讀大學時,曾經體重飆升,為此她開始運動健身,並在社群平台上大曬自己的健美身材,日前她在自己的IG上放出一張辣照,凹凸有致的曲線令網友瘋狂。


宣安進行角色扮演。(圖/翻攝自宣安IG)

這位「天使面孔魔鬼身材」的健身網紅,也不是一直都有這樣的完美身材,綜合外媒報導,當年她還在讀大學時,曾經因為暴飲暴食而體重飆升至63公斤,身材大走樣,但到大學畢業後,她意識到自己似乎體重過重,因此開始接觸健身,花3年時間成功減肥,甩肉13公斤,到目前為止,都維持在50公斤左右。沒想到後來宣安越運動越上癮,從此愛上健身,成為一位知名的健身網紅。

宣安穿紅色運動背心,「A4螞蟻腰」超性感。(圖/翻攝自宣安IG)

宣安近日在她的IG上,放出一張「A4螞蟻腰」辣照,照片中可以看到,宣安在床上穿著紅色的運動小背心,深U領口能看到她豐滿的上圍,因為健身讓她的臀部肌肉相當的飽滿,腰部線條更是超級「逆天」,相當纖細,身材完全是令人羨慕的「漏斗形身材」,宣安還塗著粉紅色的口紅和腮紅,戴著俏皮的「馬力歐帽」,整個人看起來清純又性感。

宣安常在IG曬健美身材。(圖/翻攝自宣安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