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網票選「30歲以上韓人氣女演員」 前10名竟沒有「第一美女」金泰熙!
日本網站票選「30歲以上韓人氣女演員」,前10名竟然沒有「韓國第一美女」金泰熙。(圖/翻攝自金泰熙IG)

娛樂中心/李家穎報導

近期日本網站針對日本10歲到50歲的民眾,票選出韓國30歲以上的女演員人氣排行榜,韓國民眾公認的「韓國第一美女」金泰熙竟然沒有在前10名中,就連在《愛的迫降》再度走紅的孫藝珍也只拿到第3名。

更多新聞: 小模嫁百億香港天王被狂酸砲轟3年 親曝結婚沒辦婚禮最大主因!

日本網站《Rankingoo》票選韓國「30歲以上韓人氣女演員」排名,第5名由曾在《仁顯皇后的男人》、《鬼怪》的女星劉寅娜奪得,第4名則是由《繼承者們》、《皮諾丘》的朴信惠獲得。

日網票選「30歲以上韓人氣女演員」 前10名竟沒有「韓第一美女」金泰熙!
韓國女星朴信惠拿下第4名。(圖/《Sisyphus: the myth》劇照)

第3名由孫藝珍獲得,她在《經常請吃飯的漂亮姐姐》、《愛的迫降》成功在近年翻紅,且她更是拿下韓國三大獎青龍獎、大鐘獎、百想藝術大賞的最佳女主角。第2名則是少女時代的潤娥,她在電影及戲劇中都有精彩表現,最後第1名的則是以《金秘書為何那樣》的「金秘書」朴敏英。


日網票選「30歲以上韓人氣女演員」 前10名竟沒有「韓第一美女」金泰熙!
韓女星朴敏英(右)每部戲都讓自己知名度與演技再上一層樓,也在日本網站票選人氣女星獲得第一。(圖/《金秘書為何要這樣》劇照)


第6名則是《太陽的後裔》宋慧喬;第7名為《宮》、《咖啡王子一號店》在日爆紅的尹恩惠;第8名是《W-兩個世界》韓孝周;第9名是《來自星星的你》全智賢;第10名則是《愛的迫降》女配角徐智慧。

更多新聞: 「PSY女郎」孫佳人認了違法施打「牛奶針」 曝長期受到疾病失眠所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