劈腿270度難不倒她!超正舞者輕鬆「站立一字馬」小麥肌辣翻天

奧莉維亞不僅外形艷麗,身材也很好。(組合圖/翻攝自奧莉維亞IG)

娛樂中心/周希雯報導

美國一名舞者奧莉維亞(Olivia Alboher),有著極為軟Q的筋骨。她日前在網路做出「十級挑戰」,即站立一字馬後,接著將腿「一級一級」往內凹,驚嚇不少網友。此外,她也經常分享與好友共舞的影片,俐落又帥氣的舞蹈動作讓她在TikTok獲得超高人氣

當時奧莉維亞以「十級挑戰」為名發布一段短片,片中她右手到頭頂依序出現從0到10的字卡,她先是擺出一般人就難以做到的「站立一字馬」,之後像時鐘指針一樣,一級一級將腿往內壓,輕輕鬆鬆就用腳尖從10一路指到0,相當於讓左腿凹折了接近270度。這不科學的動作馬上吸引世界各地網友前往「朝聖」,影片也累計超過3100萬人次觀看。


奧莉維亞日前因劈腿270度嚇傻許多網友。(圖/翻攝自奧莉維亞TikTok)


從奧莉維亞的TikTok來看,似乎沒什麼動作可以難倒她,無論是帥氣的嘻哈舞蹈,或是略帶性感氣息的舞步,她都能詮釋得相當完美。近日她更新許多與好友熱舞或獨舞的影片,讓人真正見識到身為女舞者的她精湛的舞技。


奧莉維亞近日更新許多與好友熱舞的照片。(圖/翻攝自奧莉維亞TikTok)


奧莉維亞也並非只會跳舞,擁有一身健康膚色的她,身材火辣、外形俏麗,每個舉動都散發著萬般風情,因此有不少攝影邀約正排隊等待她。在IG上也可經常看見她曬出的美照,當然也不乏她的招牌「站立一字馬」,「又甜又酷」的矛盾組合竟能從她身上看見,不難理解為何她在世界都擁有超高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