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重湯城企業群聚 同棟大樓MOMO.台哥大共7確診

新北三重湯城園區,發生企業群聚感染,之前有富邦MOMO的四名在職、一名離職員工確診,現在又傳出,同一棟樓的「台灣大哥大」也有兩名員工染疫,對此新北市衛生局長陳潤秋證實,已經針對企業環境清消,並匡列123人居家隔離。

更多新聞: 日捐疫苗遭諷是過期品!美女人妻批陰謀論 怒嗆:快去學醫吧

民視記者杜怡萱說,「新北市三重湯城園區,有五名momo員工已經確診,想不到今天(1日)又傳出,兩名電信公司的員工也確診了。」園區裏頭,上班族少了許多,員工進出低調、快步走,因為驚傳,同棟大樓,又有人染疫。

園區上班族說,「聽說是,所以叫我們大家不要靠近。」

就怕受到波及,同園區裡的員工透露,主管再三叮嚀,盡量少接觸、別靠近,最好遠離有確診者上班的大樓。

對於同仁確診,大家都很無奈,只能做好自身防疫,而新北市衛生局也證實,台哥大兩名員工,分別是6月26日,以及6月30日確診,但初步瞭解,兩人上班不同樓層,在工作上也沒有交集,但衛生局不敢大意,已經清消,並匡列接觸者居家隔離。

三重湯城企業群聚 同棟大樓MOMO.台哥大共7確診
新北市衛生局長陳潤秋,「台灣大哥大目前是有兩名員工確診,已經完成清消,總共匡列123人居家隔離,也已經啟動企業快篩,總共篩了310人,PCR都是陰性,我們會持續的要求業者,要落實員工的健康監測,定期快篩以及環境的清消。」

湯城園區裡的企業眾多,其中一棟樓,累積7人染疫,儘管多次清潔消毒,但依舊讓人擔心,這反覆無常、陰陽變化的病毒,會不會繼續在這裡肆虐。

(民視新聞/杜怡萱、羅執中 新北市報導)

更多新聞: 男子持武士刀逛大街 循線抓出豬隊友群聚吸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