彰化4死火警/33歲勇消殉職同袍跪地搶救無效 一張捂臉痛哭照悲痛萬分!

彰化防疫大樓火警,消防員陳志帆英勇殉職,同袍搶救不及蹲地哭泣。(圖/民視新聞資料網)

社會中心/丁雅芳報導

彰化喬友百貨大樓內的防疫旅館,在昨(30日)晚間約8點發生火警,有住客3人喪生,1名英勇的消防員殉職。火災發生後有一名消防隊員失蹤,同袍進入現場搜索,最後在旅館9627號房的浴缸,找到隊員陳志帆,今年33歲,在2016年派往彰化消防局東區消防隊服務,還未婚,消防隊同袍雖立即進行搶救,卻依然救不回陳志帆,忍不住蹲地掩面流淚。



消防員陳志帆不幸殉職,同袍不捨蹲地掩面哭泣。(圖/翻攝自彰化人大小事)

彰化的防疫旅館,發生了4死火警,其中包含3名住客,及1名殉職的消防隊員,當時火警的起火點是在彰化喬友百貨大樓的2樓,而出現嚴重傷亡的是位於7、8、9樓的防疫旅館,火災發生時,消防員就率先進入防疫旅館內救人,沒想到2樓的火勢控制不住,導致防疫旅館內的住客,及進入救災的消防隊員也有危險,後續消防隊陸續點名時,發現有一名消防員失蹤,同袍立即進火場搜索,最後在防疫旅館9627號房的浴缸中,找到已經沒有生命跡象的消防員陳志帆,同袍當下立刻把他抬出火場,一邊流淚,一邊為他做心肺復甦術(CPR),但仍舊挽回不了他的生命,將他送上救護車後,忍不住蹲地掩面哭泣,場面十分令人心酸。

據悉英勇殉職的消防員陳志帆,2016年派往彰化消防局東區消防隊服務,還未婚,如今在救災過程中不幸喪生,消防局同仁都相當不捨,全局上下氣氛低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