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品「沐越」連兩間店熄燈 公司出面回應曝歇業原因
王品集團的越式料理餐廳「沐越」傳出連收兩間店的消息,王品集團也發聲明證實並否認是因疫情熄燈。(圖/翻攝自沐越臉書)

生活中心/李家穎報導

台灣本土疫情升溫,第三級警戒從五月中持續至7月12日,餐廳禁止內用,只能外帶、外送,連帶讓不少高級餐廳與需要內用的店面都大受影響,今日更傳出王品集團旗下的越式料理「沐越」連續收掉兩間店,王品也在稍早出面回應,強調跟疫情沒有關係,都是因租約到期所以不再續租。

更多新聞: 王品「沐越」越南料理全台門市月底熄燈 饕客大嘆:太可惜!

「沐越」
主打越南料理的「沐越」,好吃加上王品的服務,讓許多饕客都相當喜愛。(圖/翻攝自沐越臉書)

「沐越」是王品集團中少見的越式料理餐廳,主打從街頭小吃到米其林餐廳,風情萬種的越南料理已用美味俘虜世界無數味蕾,包括迷路雞、推推鍋、叻沙牛三寶、經典炸物拼盤等,原先在全台有5間分店,沒想到傳出台北東區創始店復興店悄悄在6月結束營業,另外台中公益店也早在月中就公告只營業到月底,目前官網已將兩間分店地址移除。

「沐越」
沐越過去的東區創始店也在這次因租約到期熄燈。(圖/翻攝自沐越臉書)

王品集團則出面表示,因租約到期,雖然業績都不錯,但都沒有達到預期標準,加上東區人潮退散影響,順勢不再續約東區創始店。台中公益店也是租約到期,但會另外找新店址再開新店,否認是因為疫情影響導致熄燈。

更多新聞: 高雄開業63年華園大飯店不敵疫情 無預警宣布8月底歇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