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安舔共無極限!習近平稱「解決台灣」他竟回:想看五星旗在台飄揚

藝人黃安發文恭賀中共百年黨慶,並稱自己很感動。(圖/翻攝自黃安微博)

娛樂中心/林孟蓉報導

中國共產黨昨(1)日舉辦建黨百年慶祝活動,歌手張韶涵6月28日就以「中國台灣」身分登台獻唱。不少台灣藝人也發文祝賀中共百年黨慶,像是歐陽娜娜、劉樂妍、陳立農等人,都在微博發文。「舔共始祖」黃安也沒錯過這個機會,他表示看了黨慶活動相當感動,甚至還說強力支持「一國一制」。


中國共產黨舉辦百年黨慶,習近平稱要解決台灣問題。(圖/擷取自央視)

中共昨日在北京天安門舉辦建黨百年慶祝大會,習近平再度重申「解決台灣問題、推進祖國和平統一」,是中國共產黨矢志不渝的歷史任務,還聲稱要粉碎任何台獨圖謀,最後更強調一中原則和九二共識。習近平也警告外來勢力別妄想欺負中國,否則將在14億中國人血肉長城前「碰得頭破血流」。

藝人黃安發文恭賀中共百年黨慶,並稱自己很感動。(圖/翻攝自黃安微博)

黃安自稱「台獨剋星」,時常在網路上發表挺中言論,7月1日一大早他就在微博發文「拜託,我八點整就坐在電腦前等著『感動』啦,這樣的時刻我怎麼可能缺席?我還把它錄下來」,黃安還表示,晚上打算看電影《1921》繼續感動。中國還有網友發揮想像力,表示習近平談話時用了5個話筒,根本是「5筒」,對此黃安也興奮表示「我真希望不是巧合,而是刻意的,耶! 」。

黃安在微博連續發文,舔共無極限。(圖/翻攝自黃安微博)
而針對習近平談到要「解決台灣問題」,黃安也是大力支持「等到那一天的來臨,台灣不再是西方擺布的棋子,而是中國的一個省或特區,五星紅旗在台灣上空飄揚,想想都興奮」。荒謬字句引來大批台灣網友不滿「你們這些瘋子胡說八道」、「可憐啊!為了人民幣出賣自己靈魂、自己祖國」、「傻眼」、「惡劣行逕已腐蝕腦袋無藥可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