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妻玩COSPLAY視覺太震撼!扮「初音未來」網瘋狂:一模一樣
COSER「小柔」時常打扮成各式各樣的動漫角色。(圖/翻攝自小柔SeeU微博)

娛樂中心/翁語岑報導

日本動漫吸引許多忠實愛好者追隨,不少人透過模仿,將自己打扮成喜愛的二次元角色,許多動漫粉之間也會相互交流心得,中國一名COSER「小柔」就時常裝扮成各式各樣的角色,近日她曬出一組「初音未來」主題的COSPLAY照,吸引大批動漫迷圍觀。

更多新聞: 巫苡萱撞色巧搭「櫻花比基尼」笑坐泳池畔 「這部位」竟成焦點!

資深COSER「小柔」已是人妻身分,臉蛋卻依然童顏,少女感滿滿,在微博上擁有417萬粉絲的高人氣,她經常在網上分享COSPLAY變裝照,與大家互動。近期小柔發出一組「初音未來」主題的扮演,照片中她身穿精緻的初音角色服裝,搭配一頭招牌湖水綠雙馬尾,纖細身材,加上絕美臉蛋,創造強大二次原感,彷彿從動漫裡走出來,不管服裝還是妝髮都超級用心,完美呈現「初音」的角色精髓,相當讓人驚豔。

人妻玩COSPLAY視覺太震撼!扮「初音未來」網瘋狂:一模一樣
小柔曬出「初音未來」主題的扮演,不管服裝還是妝髮,皆完美呈現角色精髓。(圖/翻攝自小柔SeeU微博)


照片一出,令許多動漫迷非常興奮,留言稱讚「嗚嗚小柔的miku真的太絕了」、「簡直一模一樣」、「特別喜歡柔柔COS的初音」、「好想知道小柔是怎麼保持自己身材的,羨慕」,還有人大讚「柔柔就是真人版初音,愛了」,COSER小柔則謙虛回覆「不不~我只是miku的小粉絲一只(隻)」,更有粉敲碗「想看皮卡丘真人版」。

人妻玩COSPLAY視覺太震撼!扮「初音未來」網瘋狂:一模一樣
COSER「小柔」經常在網上分享COSPLAY變裝照,與粉絲互動。(圖/翻攝自小柔SeeU微博)


更多新聞: 最美宮廟禮生這件比古裝更「仙」!「蝴蝶系」泳裝曬40°太陽90度美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