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到忘我!金髮妹洗髮頻抬頭 設計師怒拿蓮蓬頭朝她臉狂噴

影音中心/吳靜宜報導

許多人喜愛到髮廊剪髮順便洗頭,除了可以獲得煥然一新的髮型之外,更能享受躺在洗髮躺椅上,由專業人員服務的舒適、放鬆感。但在國外的這名金髮女子,可能就不是這麼想,邊洗頭邊與好姊妹聊天的她,似乎因為聊得太起勁,在洗髮過程中頻頻抬頭,讓設計師多次將她壓回躺椅上,就在重複幾次後,設計師終於爆氣,直接拿起蓮蓬頭往金髮女子的臉上沖,逗趣畫面笑翻網友。

巴西一名美髮設計師Bruno Lotufo,日前在其個人Instagram上傳一段有趣畫面,店內監視器畫面清楚拍下,當時他正在幫一位金髮女子洗頭,女子身旁還有位好姊妹抱著狗狗,與她聊得非常起勁,但在聊天的過程中,這名金髮女子聊得實在太嗨,不僅頻頻抬頭,還一邊比手畫腳,一邊拿起好姊妹的手機想看得仔細,難以好好洗頭的設計師,不斷將金髮女子的頭壓回躺椅上,就這樣重複抬頭、壓回、抬頭、壓回幾次後,設計師終於忍不住爆氣。

金髮女子在洗頭過程中,與身旁友人聊得起勁,並頻頻抬頭互動。(圖/翻攝「Bruno Lotufo」Instagram)


難以好好好洗頭的設計師,爆氣拿著蓮蓬頭,將水柱噴在女子臉上。(圖/翻攝「Bruno Lotufo」Instagram)

被客人惹怒的設計師,直接拿起蓮蓬頭,將水柱往金髮女子的臉上狂噴,女子錯愕得無法反應,當場被噴得連口罩都濕透,而這超展開的情節,也嚇壞其他顧客。逗趣畫面一PO上Instagram,立刻獲得許多回響,不過設計師事後表示,其實這只是他和朋友之間的一個小玩笑,不用太嚴肅看待。台灣網友則紛紛表示,金髮女子的行為「真的很欠噴」、「在台灣一定被告」、「不尊重設計師」、「笑死我,活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