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最潮居酒屋」DOZO傳出無預警熄燈 民眾連打3日電話無人接聽
台北東區知名居酒屋傳出無預警歇業消息,有民眾連打三天電話去都沒人接聽,GOOGLE也顯示永久歇業。(圖/翻攝自Dozo Izakaya Bar臉書)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有「台北最大最潮的居酒屋」稱號的居酒屋名店「DOZO Izakaya Bar創作和食居酒屋」傳出熄燈消息,官方粉專停留在6月11日的便當五折貼文,而GOOGLE上也顯示永久停業標籤,實際去電店家也都無人接聽。

更多新聞: 石門水庫蓄水率復活逼近80% 有望逆轉超車「資優生」翡翠水庫!


「台北最潮居酒屋」DOZO傳出無預警熄燈 民眾連打3日電話無人接聽
擁有大空間與包廂的DOZO是不少藝人、名人的愛店。(圖/翻攝自Dozo Izakaya Bar臉書)

位於台北市東區的DOZO居酒屋,開業超過10年,過去以豪華挑高又氣派的裝潢,店內各式各樣的日式料理,不管是生魚片、串燒通通都有,深受年輕人喜愛,最大特色是將伸展台搬進店內,讓消費者可以一邊用餐一邊看表演,達人太鼓秀就是表演的其中之一。

「台北最潮居酒屋」DOZO傳出無預警熄燈 民眾連打3日電話無人接聽
用餐還能看表演是店家特色之一,也因為店內空間大,有時記者會、婚禮尾牙也會舉辦在此。(圖/翻攝自Dozo Izakaya Bar臉書)

雖不確定是否因疫情第三級警戒影響,導致歇業熄燈,但有網友在粉專上留言,「我打了三天電話,但都一直沒人接,到現場也沒開」,臉書貼文則顯示5月中剛宣布禁止內用時,有短暫歇業一陣子,但在6月11日又PO出鼓勵消費者外帶便當的貼文,打出原價300元的便當外帶只要五折,另外也有不少網友看到熄燈消息後,留言表示相當惋惜。

更多新聞: 高雄開業63年華園大飯店不敵疫情 無預警宣布8月底歇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