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碎!正妹實況主宣布「不談戀愛」 親曝:重心在工作只想顧好自己
正妹實況主劉萱外型亮眼,時常在實況中與觀眾分享近況,近日更大方與觀眾暢談感情觀。(圖/翻攝「劉萱」YouTube)

影音中心/鍾如婷報導
每個人的感情觀都不一樣,每段相遇都要經歷過不斷磨合,才能找到最適合自己的人,日前正妹實況主劉萱,就在直播與觀眾聊天時,宣布目前重心不在感情,而是放在工作,不願多一個人來互相煩惱,更分享過去的經歷和所得出來的心得,大方暢談自我感情觀。

更多新聞: 用過都說讚!港妹在台看中醫初體驗 沒有健保付400元:香港貴多了

正妹實況主劉萱在直播中回答觀眾問題,有名觀眾問到她對於感情觀如何看待,劉萱大方表示,因為自我要求很嚴格,所以不願有多一個人來造成彼此煩惱的狀況發生,認為目前重心在工作不在感情,也強調她一直認為先顧好自己,才有餘力照顧別人,才能吸引到頻率相同的人,無須擔心對方或彼此的未來。

太傷心!正妹實況主線上大談感情觀 宣布顧好自己不談戀愛
劉萱透露自己重心不在感情上,目前只想好好工作,將自己照顧好。(圖/翻攝「劉萱」YouTube)

她也分享與前任男友因價值觀不合而分手,被觀眾好奇不會怕前男友正在線上觀看嗎?她則說從未後悔過往談過的戀愛,「因為這是你選的人,不管遇到什麼人,你都要全部接受,他會讓你學到很多東西」,更表示每一段的感情,都會讓自己更了解要的到底是什麼,也提醒道:「能夠一起變好很棒,若是一方做不到,或是停在原地,最後還是會分手的。」

太傷心!正妹實況主線上大談感情觀 宣布顧好自己不談戀愛
劉萱大方分享與前男友的分手經驗,認為每段感情都是讓自己蛻變的過程,能夠更了解自我需求。(圖/翻攝「劉萱」YouTube)
心碎!正妹實況主宣布「不談戀愛」 親曝:重心在工作只想顧好自己
劉萱認為感情能夠互相一起變好很棒,若是有一方停滯不前,最後還是會分手。(圖/翻攝「劉萱」YouTube)
更多新聞: 超少女!「華語饒舌天王」私藏靈感小本本 自爆:沒有它我會想不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