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光女神」Lala交疊雙腳秀大U領上衣!柔軟姿勢超吸睛 網狂讚:功夫不錯

影音中心/邱雯馨報導

「國光女神」Lala蘇心甯雖然已為人母,不過保養得宜,擁有甜美臉蛋和火辣身材,而那自然不做作的個性,讓她深受粉絲們的喜愛。日前特地發文分享她最近喜歡的居家運動衣,藍色無袖大U領合身上衣,完美展現她身材優勢,下半身白色短褲更讓一雙長腿更顯白皙,不過她坐在床上的姿勢更引人注意,長腿交叉相疊,網友看了紛紛驚呼:「柔軟度太好了吧!」

娃娃臉的Lala身材保養得宜, 讓人難以想像,她有一名正就讀國中的女兒,6月25日她發文慶祝39歲生日,照片中的她身穿超深V白色上衣,搭配灰色短裙,整個人充滿魅力超吸睛。她期許自己不管幾歲,都能在飲食、保養、健身上自律,保持像現在一樣的好狀態,其中一個生日願望,也希望她最愛的女兒不要遇到渣男,永遠像此刻一樣幸福開朗。

蘇心甯6月25日發文慶祝39歲生日,保養得宜的她,讓人難以想像,有一位正就讀國中的女兒。(圖/翻攝「La la 蘇心甯」FB)

日前她發文分享近期喜歡的居家運動衣,只見她穿著藍色無袖大U領合身上衣,以及白色短褲,大U領上衣設計,完全藏不住她性感曲線,一雙美腿更是引人注意,不過最讓人驚訝的是,坐在床上的她,長腿交叉相疊,需要有極佳柔軟度,才能完成的高難度動作,讓網友全看傻眼。

蘇心甯日前分享最近喜歡的居家運動衣,大U領上衣設計,完全藏不住性感曲線,但更吸睛的是她的坐姿。(圖/翻攝「La la 蘇心甯」FB)

照片曝光後,立刻引發網友熱議,紛紛留言,「柔軟度也太好了吧⋯我沒辦法這樣坐」、「筋真的超軟的啊!」、「功夫不错」、「那腳我認真仔細看了,好厲害!」、「天天在家你都能不胖,厲害」、「看到妳甜美的笑容我也融化了」、「最美的媽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