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踢爆北藝群聚挨酸! 議員再爆工人趕工沒隔離:全台在等台北疫情控制
無黨籍議員黃郁芬踢爆台北表演藝術中心工地發生群聚感染。(圖/民視新聞)

踢爆台北表演藝術中心工地發生群聚感染後,無黨籍議員黃郁芬被市府酸「已知用火」。黃郁芬今天再爆料說,工地停工後有人員被要求進場趕工,市長柯文哲、北市府的所作所為全台都在看,全台也都在等待北市疫情獲得真正控制,「我們全台才能解除三級警戒」。

更多新聞: 快新聞/新加坡7/12放寬社交聚會限制 年底有望出國旅遊免隔離

台北市士林區台北表演藝術中心工地爆出40人確診,且第一例是早在5月12日就發生,工地通報市府得不到回應,直到確診及快篩陽性的人越來越多,5月底才緊急全面停工、普篩。

黃郁芬今天受訪時說,儘管工地全面停工,但她不斷接獲工人私下透露「跟市府說得完全不一樣」,因為自5月27日停工後,28至30日都有相關工作人員被要求進場趕工。

黃郁芬表示,工地出現確診案例後,市府才在第一時間將真實事情告知大眾,但不解的是,柯文哲一向說自己是就事論事、解決問題的人,但在北藝中心確診事件上態度完全不一致,顯然公然說謊、蒙蔽社會大眾。

快新聞/踢爆北藝群聚挨酸! 黃郁芬再爆工人趕工沒隔離:全台在等台北疫情控制
台北表演藝術中心。(圖/民視新聞)

揭露北藝中心確診事件後,黃郁芬透露,市府、民眾黨發言人不斷用「已知用火」描述她。她認為,她們作為市議員難道有用「已知用火」稱呼柯市長嗎?市府花太多時間去針對提出解決問題的人,卻不好好花時間針對疫情狀況來解決問題。

黃郁芬對著柯文哲說,柯市長、北市府的所作所為全台都在看,全台也都在等待北市疫情獲得真正控制,「我們全台才能解除三級警戒。」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好暖!長輩沒手機也不會寫字 宜蘭員山送印章方便實名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