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桃園孕媽咪注意! 疫苗改7/9、7/13施打 明開放網路預約
桃園孕婦專案接種日期改為7/9和7/13。(圖/擷取自鄭文燦臉書直播)

新一批莫德納疫苗配發至各縣市,桃園市原先規劃7月8日、9日孕婦疫苗專案施打,不過有孕婦反應希望時間能錯開,桃園市長鄭文燦今日宣布改為7月9日、13日施打,明日(4日)上午10時開放網路預約。

更多新聞: 快新聞/北投本週增9人確診皆為家戶感染 柯文哲籲:在家勿共餐有症狀快篩檢

桃園市規劃專案供孕婦接種疫苗,鄭文燦今日下午說明目前配發疫苗給醫院、婦產科共18家,各醫院和婦產科疫苗限量。鄭文燦說,5大婦產科配有的疫苗比較多,希望在這些婦產科產檢的孕婦就在原處所掛號接種。

鄭文燦表示,為讓產檢處所沒有疫苗門診的孕婦接種,原先開放7月8日、9日到巨蛋體育館施打,不過有孕婦反應時間能錯開,所以改成7月9日、13日。他說明,前述日期開放上午8時到11時、下午2時至5時,施打地點都在巨蛋體育館,每天開放800位,7月4日上午10時開放網路預約。

鄭文燦提醒,接種疫苗需攜帶身分證、健保卡和孕婦健康手冊(媽媽手冊),也能搭乘免費愛心計程車。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稱環南市場「無症狀黑數還蠻多的」 柯文哲曝2點對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