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吃店自行解封?2男違規內用吃飯喝酒

三級警戒尚未解除,竟然有小吃店業者,自行解封了嗎?桃園警方巡邏時,在觀音地區的一家小吃店,發現店內有兩名客人,一邊喝酒、一邊吃飯,員警取締時,老闆竟然還狡辯,說大家都有戴口罩,但桌上杯盤狼藉的末樣,已經說明一切,員警當場開單舉發,函送衛生局裁罰。

更多新聞: 男子擅闖花蓮「砂婆噹溪」游泳 恐面臨最高1萬5千元罰鍰

小小店面裡,兩名男子圍坐在一起,餐桌上還有開了的啤酒跟下酒菜,看起來好愜意,不過三級警戒可還沒解除,餐廳根本不能內用,老闆難道不知道嗎?

小吃店自行解封?2男違規內用吃飯喝酒

面對員警詢問,老闆竟然堂而皇之的說,大家都有戴口罩,但是桌上擺滿的酒水和食物,早就出賣了他們。周六(7月3日)下午5點多,桃園警方執行日常巡邏時,發現觀音區九如街上,這間小吃店內,不斷傳出歡笑聲,當場查獲小吃店老闆,和其他兩名客人正在開心的飲酒用餐。

大園分局草漯派出所副所長包銘弁說,「警方入內查看,當場查獲小吃店老闆,與2名客人正在飲酒用餐,違反防疫規定,警方隨即填寫傳染病防治法稽查紀錄表,函請衛生局裁罰。」

小吃店自行解封?2男違規內用吃飯喝酒

都說了多少次,非必要不要出門,不要群聚,還是有人不聽勸,這下不僅傷了荷包,還可能成為防疫破口,實在是得不償失。

(民視新聞/周秉瑜 桃園報導)

更多新聞: 三級警戒日月潭沒遊客 獼猴集體大解封